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一只成年孔雀的价格

2018/02/19 19:22:09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2209475967.shtml
信息标题:一只成年孔雀的价格
规格型号:齐全
计量单位:只
产品单价:180
供求数量:1000
一只成年孔雀的价格山东鸿泰珍禽养殖面向济宁地区用户推荐孔雀,蓝孔雀,白孔雀,孔雀幼苗。 蓝孔雀养殖利润,养殖前景,孔雀价格,蓝孔雀苗。现拥有一年、两年、三年龄以上的种孔雀,养殖孔雀投资少、见效快、容易养、效益高。蓝孔雀养殖是其它常规养殖业经济效益所无法相比的,孔雀是国家鼓励养殖的集观赏、食用、保健于一身(常年出售各种珍禽种苗;,鸳鸯,孔雀、山鸡、大雁、鸵鸟、白腹锦鸡、白鹳、、白颈长尾雉 丹顶鹤、红腹角雉、七彩山鸡、斗鸡、等禽种蛋)欢迎广大孔雀养殖户前来选购。 先考察后引种,来者皆是客,参观也欢迎!。
选种由客户自由挑选并赠送养殖技术资料、光盘和 种苗饲料,定期对本公司客户进行回访,本公司拥有车辆,凡在本公司购卖20只以上的1000公里以内均免费运输。鸵鸟(非洲鸵鸟)、鸵鸟蛋、鸵鸟种苗、鸵鸟肉(速冻品)、特种珍禽养殖鸵鸟、、鸵鸟养殖技术、鸵鸟养殖场(基地)、哪里有特优质的鸵鸟产品直销点 

以上信息由王庚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1、吸虫病

病鹅开始产薄壳蛋、软壳蛋或畸形蛋.继而精神委顿,呆立,食欲减退,腹部膨大,排出蛋壳碎片或流出石灰样的液体,最后体温升高,饮欲增强,泄殖腔突出,发病2~7天死亡。

防治措施:(1)加强预防,定期普查一次粪便,发现虫卵立即隔离治疗。(2)鹅粪要堆积发酵,以便杀灭其中的虫卵。(3)使用六氯乙烷(吸虫灵),每只鹅0.2~0.5克,拌入少量精料中,制成小丸剂投服,每天1次,连服3次。(4)投服四氯化碳,间隔5~7天,复投药一次(最好每次与等量的液体石蜡混合投喂)。

2、饲料中缺乏维生素D或钙、磷

母鹅饲料中缺乏维生素D(尤其是维生素D3),或饲料中钙的含量不足,钙磷比例不当,或相当一段时间阴雨绵绵,鹅晒不到太阳,均会引起鹅代谢性紊乱而发病。开始产薄壳蛋、软壳蛋,随后产蛋量下降,甚至完全停产。病鹅两腿软弱无力,常蹲伏于地,喙部变软,啄食困难,生长不良,关节肿大。

防治措施:(l)平时在饲料中配入适量的矿物质添加剂,供给充足的青饲料。(2)多晒太阳,每天光照时间不得少于6小时。(3)肌肉注射维生素A、 D。(4)喂服鱼肝油,每天1~2次,为了加快治疗速度,可以喂服维生素D3,一次服用15万国际单位。(5)喂食用甘蔗制糖籽的废糖(糖蜜):当发现蛋鹅出现代谢性产软壳蛋时,应立即在饲料中拌入5%的废糖,或每50千克饮用水中加5千克废糖溶解后饲喂蛋鹅,7天后鹅就产蛋正常。这是由于废糖中除含大量糖分外,还有各种维生素、钙、磷、酵母,不仅有利于增进鹅的食欲,而且及时补充了鹅所需的维生素D、钙、磷,还增加了含热量高的糖物质,满足了蛋鹅对各种营养物质的需要,同时提高了抗寒能力,达到了治愈鹅产软壳蛋的效果。

在难以确定病因的情况下,可进行治疗诊断,即给病鹅喂食驱虫药后,如病情好转,则为感染寄生虫所致,否则为代谢性疾病。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