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康保县10月份小龙虾苗价格列表

2017/10/21 18:31:59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159158944.shtml
信息标题:康保县10月份小龙虾苗价格列表

金农网农业百科:

春播在即,为省工省力,减轻劳动强度,大多农民朋友在生产过程中使用化学除草剂较为广泛。据笔者在农村工作中发现,还有不少农民朋友因使用不当,或选择除草剂品种不对路,有造成药害和不能除草现象存在。
  一、选择对路的除草剂品种。除草剂的品种种类很多,按照使用范围可分为:稻田除草剂和旱地除草剂。按照除草剂的作用类型可划分为:芽前除草剂、茎叶处理剂、灭生性除草剂等。按照杀灭对象可划分为:单子叶除草剂和双子叶除草剂。因此,要根据不同作物,不同时期的杂草分别选用。

  二、选择正确的使用方法。如使用稻田除草剂,现在市场销售的品种大多为多元复配剂,它的杀草谱广,能杀灭多种杂草,但对施用时间和使用面积要求严格。大多品种都可用氮肥(尿素)作载体,在插秧后3-7天内施用,因为稻田除草剂大多为芽前除草剂,只有在杂草萌芽前施用,才能保证除草效果。在施用面积上一定按照生产商规定的使用面积,不能过大或过小,面积过大除草效果差,面积过小易产生药害。使用旱地除草剂时,必须对施药区当季作物地杂草种类有所了解,施药区以禾本科杂草(看麦娘、早熟禾、雀稗等)为优势草种的,应选择杀灭禾本科杂草除草剂乙草胺类,播种后1-3天内在土壤表层施药。以阔叶杂草(半夏、蒲公英、辣蓼等)为优势草种的,应选择杀灭阔叶杂草草除草剂盖草能类,待杂草长出2-3叶施药。

康保县10月份小龙虾苗价格列表江苏金农小龙虾种苗基地 187 6216 5533成经理

小龙虾体内的蛋白质含量很高,且肉质松软,易消化,对身体虚弱以及病后需要调养的人是极好的食物;虾肉内还富含镁、锌、碘、硒等,镁对心脏活动具有重要的调节作用,能保护心血管系统,它可减少血液中胆固醇含量,防止动脉硬化,同时还能扩张冠状动脉,有利于预防高血压及心肌梗塞。小龙虾含有虾青素,虾青素是一种很强的抗氧化剂,日本大阪大学的科学家发现,虾青素有助消除因时差反应而产生的“时差症”。另外,小龙虾还可入药,能化痰止咳,促进手术后的伤口生肌愈合。

康保县10月份小龙虾苗价格列表


以上信息由成坚荣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23652
  • 电子邮箱:24小时销售热线:187 6216 5533 微信同号

联系地市: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