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宜昌县7月小龙虾种苗价格二欢迎实地考察

2018/08/10 21:04:33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433193641.shtml
信息标题:宜昌县7月小龙虾种苗价格二欢迎实地考察

宜昌县7月小龙虾种苗价格二欢迎实地考察
   四、透明度之前跟大家提到过,小龙虾是喜欢水清的地方,当然这个清也不是说清澈见底就,一般保持一定的透明度就行!前期养殖小龙虾虾苗这块,水体透明度维持在30-40公分为宜,因为前期虾苗主要以藻类和浮游动物为食,需要肥水(在《如何科学投喂饵料中》讲过的);中后期养殖成虾这块,透明度维持在50公分以上为宜! 





宜昌县7月小龙虾种苗价格二欢迎实地考察


以上信息由成坚荣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由丝状网尾线虫引起的绵羊肺丝虫病,在北方养羊区流行广泛。肺丝虫寄生在羊的支气管里,成熟后产下虫卵,羊咳嗽时可把虫卵咳出,再咽入消化道。在消化道内孵出第一期幼虫后,便随羊粪排出,幼虫在草地上脱下两层皮,大约一周就变为第3期幼虫,幼虫生活力强,能爬到草叶上,羊吃草时把它吃下就能感染。幼虫经消化道进入淋巴管,再经血管进入心脏,最后到肺的支气管里发育成熟。

  1 临床病状

  羊得上肺丝虫病,逐渐消瘦、贫血、没精神,影响生长发育,降低生产力,羊咳嗽流鼻涕,喘气困难,也有因成团虫体堵塞呼吸道,突然死掉。死羊支气管里有白色丝状大约有10厘米左右的丝虫.病羊肺有出血、充血、气肿和炎症变化,气管里泡沫多。

  2 疾病诊断

  从活羊粪里检查到肺丝虫的幼虫。方法是取新羊粪20克,放在有纱布的小漏斗里,下面按一小橡皮管,用镊子捏住,再向小漏斗里加满38℃温水,经一小时把水放到沉淀管,经3分钟离心,用滴管把上清液除去,取沉淀物放在载玻璃片上,加上盖玻片,在低倍显微镜下检查,如有羊肺丝虫,就可查到约0.5毫米的暗灰色幼虫,即可确诊。

  3 疫病处理

  3.1 羊群放牧最好在干燥的岗地放牧,不要在低洼潮湿地放牧,合理轮牧。以躲避肺丝虫擎生的策源地,防止感染。
  3.2 每年春季开始放牧前和秋季11月进入舍饲后驱虫2-3次,以提高肺丝虫病的驱虫效果。
  3.3 发现病羊,可用敌百虫驱虫,每千克体重0.075克计算用量,配成10%溶液灭菌后皮下注射,或用氢乙酰肼,按每千克体重17毫克计算用量,拌少量料喂或投入水中饮用。30千克以厂最大用量为450毫克,也可每千克体重15毫克配成25%溶液,皮下或肌肉注射,每天1次,连用3天。
  3.4 碘液气管注射。用碘1克,碘化钾2克,盐酸普鲁卡因3.75克,蒸馏水1500毫升,混合成碘溶液,灭菌,每千克体重0.5毫升,气管注射。间隔2天,注射一次,连用3次,以杀死支气管里肺丝虫。但要注意方法,应把羊保定为仰侧卧,使药液能进入肺丝虫多的主干气管里,防治效果好。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