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贵州遵义西门塔尔肉牛能长多重

2018/01/13 05:08:42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0842790994.shtml
信息标题:贵州遵义西门塔尔肉牛能长多重

规格型号:车
计量单位:头
产品单价:500
供求数量:120000
不知不觉,他在厂里打工满10年。想到很多企业开始为职工缴纳社保,他也去找厂方负责人商量,却遭到了老板的断然拒绝。我给厂里卖命这么多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没想到老板却这样对待员工,到现在我才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给别人打工永远不会有大出息,得想法干自己的事业。徐文胜说,于是愤然辞工。贵州遵义西门塔尔肉牛能长多重【专业牛场】【免费养殖】贵州遵义西门塔尔肉牛能长多重【养殖致富道路】










贵州遵义西门塔尔肉牛能长多重


以上信息由高月兰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一、病原  

     鲤艾美虫病是原生动物,属孢子虫纲、球虫目、艾美虫科。鲤艾美虫成熟的孢子呈卵形,由一层薄而透明的孢子膜包着。在发育过程中产生圆形的卵囊膜,直径6- 14um。成熟的卵囊具有4个孢子。在艾美虫的生活史中不需要更换寄主,即在一个寄主体内生活,包括无性繁殖和有性繁殖2个世代。成熟的卵囊随寄主的粪便排出体外,被另一寄主吞食而感染。适宜鲤艾美虫繁殖的水温为24-30摄氏度,因此此病流行季节在4-7月,尤以5-6月严重。  

    二、症状  

     病鱼的鳃部贫血,呈粉红色。剪破肠道,明显可见肠内壁形成灰白色的结节,病灶周围的组织呈现溃烂,致使肠壁穿孔,肠道内有荧白色脓状液。严重时,病鱼体色发黑,失去食欲,游动缓慢,腹部膨大,鳃苍白色。剖开腹部,肠外壁也出现结节状物,肠外壁明显可见肠壁溃疡穿孔,肠管特别粗大,比正常的大2-3倍。前肠肠壁上有许多小结节,将小结节取下,置显微镜下检查,证实这些小结节是由艾美虫的卵囊群集而成,从而可确诊此病。  

    三、防治方法  

   1、用生石灰或次氯酸钙彻底清塘消毒,以杀死塘底淤泥中的孢子,起到预防的作用。  

   2、对苗种要严格把关,杜绝购进发病区域的鱼种。  

   3、鱼塘轮养,调整养殖结构,达到预防效果。  

   4、每100千克的鱼用硫磺粉100克制成药饵投喂,1天1次,连用4天。  

   5、每100千克鱼用碘2.4克制成药饵投喂,1天1次,连用4天。 
  
   6、用乙酰胂胺制成药饵投喂。药与食料的配比为1:1000,食料以日投喂量为准,1天1次,连用3-5天。  

   7、呋喃唑酮。用量与用法同乙酰胂胺。  

   8、用中草药敌孢虫制成药饵投喂。敌孢虫用量依产品说明,连喂7天。病情严重的可施用两了疗程,效果更好。  

    总之,鱼病应以预防为主,池塘要做好清塘消毒工作,定期使用消毒药物,杜绝引进带病鱼种,此病流行期要经常检查鱼体,做到早发现早治疗。病情严重的应及早清塘出鱼,以减少经济损失。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