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京山县哪里有养鸵鸟的鸵鸟养殖场

2017/10/22 01:33:02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302651154.shtml
信息标题:京山县哪里有养鸵鸟的鸵鸟养殖场

金农网农业百科:


  钙:大量施用石灰则抑止镁、钾、磷的吸收;pH 高时,锰、硼、铁等的溶解性降低,助长这些元素缺乏症的发生。

  镁:土壤中Mg/Ca 比高时,作物生长受到抑制。

  硫:没有看到作物自身硫过?症状;大量施用硫酸根肥料会导致土壤酸化;近年来作为烟害的-个元素,出现了亚硫酸气体的毒害。

  铁:大量施入含铁物质,则增大了磷酸的固定,从而降低了磷的肥效。

  锰:根变褐,叶片出现褐斑,或叶发生白色化、变紫色等;据报道,果树的异常落叶、腐殖质土壤垦为水田后发生的赤枯症,都是由于锰的过?;锰过?则缺铁。

  硼:叶缘黄化,变褐。

  锌:新叶发生黄化,叶、叶柄产生赤褐色班点。

  钼:植物一般不发生钼过?症状;叶片出现失绿;马铃薯的幼株呈赤黄色,番茄呈金黄色。

哪里有鸵鸟养殖场引种热线15615977773 公司网站www.kszqyz.com养鸵鸟投资1、饲料:每只鸵鸟一年需精饲料300公斤,按每公斤2元人民币计算需要600元,青草料以未成熟玉米茎叶、甜高粱等为主,每只每年大约需要300元,饲料投资总计为900元。2、其他:各种基础设施摊销折旧费(水、电、场地、围栏、设备等)每年100元/只,饲料添加剂100元/只,防疫、消毒、不可预见费每只200元。3、合计:购小鸵鸟每只300元,900元+100元+100元+200元+300元=1900元,养一只鸵鸟一年需要投资1600元。养鸵鸟能赚多少钱1、鸵鸟肉:幼鸟10个月即可达到100公斤以上,鸵鸟肉每公斤在70~80元之间,若出肉率按45%计算,每只鸵鸟的可产出鸵鸟肉36千克,产值3150元左右。2、鸵鸟蛋:一只鸵鸟一年可产下50~60枚蛋,一枚鸵鸟蛋价格一般在40~60元以上,产出价值为2500元。3、鸵鸟皮:每张鸵鸟皮的售价依据等级的不同,在800~1500元之间,产出价值按1000元计算。4、总利润:养一只鸵鸟一年可以收入3150元+2500元+1000元=6650元,利润=6650元-1600元=5050元
 


  

以上信息由刘兰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手机号码:15615977773
  • 电子邮箱:1191636825@qq.com

联系地市: 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畜牧开发区公司网站www.kszqyz.com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