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监利县哪里有鸵鸟养殖场

2017/12/11 10:11:06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106705397.shtml
信息标题:监利县哪里有鸵鸟养殖场
哪里有鸵鸟养殖场引种热线15615977773 公司网站www.kszqyz.com鸵鸟肉的市场价格一般40~60元左右一斤。鸵鸟肉鲜嫩滑润,汁多味鲜,口感好,无异味,且具有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低热量的特点。其单位脂肪含量仅为牛肉、猪肉的十分之一,但铁、钙、锌、硒等的含量均高于一般肉类,还含有27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易消化吸收,非常适合现代人膳食潮流。1、豉椒鸵鸟【材料】鸵鸟肉250克,青椒片、国葱片各50克,豆鼓、姜米、蒜茸、葱末、精盐、味精、绍酒、白糖、老抽、食粉、松肉粉、辣椒油、淀粉、清汤、生油各适量,鸡蛋清1个
 


  

以上信息由刘兰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手机号码:15615977773
  • 电子邮箱:1191636825@qq.com

联系地市: 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畜牧开发区公司网站www.kszqyz.com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牧草是用做畜牧业的饲料,早我国多地区均可见到。牧草的施肥品种、数量、施用时期,主要依据泥土肥力情况和不同类型牧草的需肥量来判别。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牧草施肥管理技巧。
  牧草施肥管理技巧具体如下:
  栽培的牧草以豆科和禾本科牧草为主。牧草生长需要大批的碳、氢、氧、氮、磷、钾、钙、镁、硫等元素,同时也需要硼、锰、锌、铁、钼等微量元素。禾本科牧草和豆科牧草对营养元素的需要量有类似之处,但也有不同点。禾本科牧草对氮素的需要较强烈,对施用的氮肥的反应更为敏感。豆科牧草因为有根瘤菌共生固氮,只需在苗期根瘤形成之前施入少量氮肥即可,所以它对氮肥的反应不如禾本科作物敏感。而豆科牧草对磷、钾、钙等营养元素的敏感性大于禾本科牧草。牧草从泥土中吸收营养元素的品种和数量决定于泥土条件、生长环境和牧草的品种与产量。牧草从泥土中吸收的营养元素远不能满足其生长的需要,只有经过科学施肥能力满足牧草生长发育的营养需求。
  1.基肥
  牧草基肥施用方法有撒施、条施、分层施、混施等。撒施是在土壤耕翻时,把肥料均匀地撒于田间,然后播入;条施是先在田间开沟,把肥料施入沟中后覆土播种,肥料集中,用量少,肥效高;分层施是结合深耕把有机肥料施入深层,再把优质肥料和速效肥料通过耕地等方式施于土壤上层,既可以为牧草和饲料作物提供养分,又能促进土壤迅速熟化;速效肥和缓效肥混合施用可以互相调剂,能较长久地供应充足的养分。
  2.种肥
  牧草种肥可根据所选用的肥料特点采用不同的施用方法。沟施或穴施是牧草常用的种肥施法,条播时用沟内条播施法,点播移栽或扦插的用穴施法;颗粒肥则将肥料与种子同时播入土中,或把种肥和种子分别装入肥料箱和种子箱内同时播入土中;拌混法是将种子和种肥混拌后播入土中。
  3.追肥
  用作牧草追肥的肥料主要是化肥,但现在辅以腐熟的人粪尿或粪肥效果更好。追肥的方法有撒施、条施、穴施、喷施、随水灌入和根外追肥等几种。根外施肥的浓度不宜过高,以不伤作物为限,施用微量元素时,亩施30-70克。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