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湘桥区哪里有鸵鸟养殖场

2017/12/11 14:19:58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958854754.shtml
信息标题:湘桥区哪里有鸵鸟养殖场
哪里有鸵鸟养殖场引种热线15615977773 公司网站www.kszqyz.com鸵鸟肉的市场价格一般40~60元左右一斤。鸵鸟肉鲜嫩滑润,汁多味鲜,口感好,无异味,且具有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低热量的特点。其单位脂肪含量仅为牛肉、猪肉的十分之一,但铁、钙、锌、硒等的含量均高于一般肉类,还含有27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易消化吸收,非常适合现代人膳食潮流。1、豉椒鸵鸟【材料】鸵鸟肉250克,青椒片、国葱片各50克,豆鼓、姜米、蒜茸、葱末、精盐、味精、绍酒、白糖、老抽、食粉、松肉粉、辣椒油、淀粉、清汤、生油各适量,鸡蛋清1个
 


  

以上信息由刘兰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手机号码:15615977773
  • 电子邮箱:1191636825@qq.com

联系地市: 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畜牧开发区公司网站www.kszqyz.com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1)搞好清洁卫生,减少疾病 兔的抗病率很弱,搞好笼舍卫生是保证兔健康的基本措施,做到兔笼通风干燥,经常清除粪尿,笼底、食具定期擦洗,兔舍勤打扫和消毒。
  
  (2)饲养多样化,并相对稳定兔营养成分全面才能生长发育好,但各种饲料所含的营养成分及数量级不同的。因此,必须多种饲料搭配。为满足兔机体的需要,在日料中应含有一定量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矿物质、维生素等。不少养兔户都在喂饲颗粒饲料与混合料,这就符合科学道理。如饲料单一,会引起营养缺乏症和代谢病。在改变饲料时,应注意逐步调换。数量要由少到多,不仅为适应兔子食口性,而且使兔的消化功能也逐步适应。如不注意这一点往往既浪费饲料,又易引起食欲下降和胃肠炎疾病。
  
  (3)喂料要定时定量 根据兔子生活习性,喂料也要定时、定餐。一般日喂2餐为宜,做到早餐早、晚餐多而迟。根据不同饲料和季节,生长阶段要按情喂量。
  
  (4)注意冬季保暖,夏季防暑,梅季防潮,保持笼舍通风良好冬春季节气温低于8℃,必须做好笼舍保温工作,防止贼风侵袭,特别是刚剪毛及剪毛不久或繁殖仔兔。夏季室温超过35℃,气温25℃左右,是各种细菌繁殖的有利时机。为管好兔子必须做好防潮通风工作。避免因环境不适所引起各种疾病。
  
  (5)与其他家兔不同,长毛兔是一直养到成年,甚至到老肉用和皮用兔都以青年期肉,皮质量最优,往往青年期进行屠宰利用。而长毛兔则不同,它以产毛为宗旨,帮一直养到成年,甚至到老。6月龄以上的兔叫成年兔,1—2年龄的兔产毛,繁殖都是最佳,3年以后产毛逐渐下退,生产性能下降。3年以上叫老年兔,老年兔的抗病力比青年兔强。因此,对老年兔的管养,可以比青年兔差一些。
  
  (6)加强疾病防治,做到防重于治兔子抗病力弱,发病率高。兔病防治宗旨,防重于治,很多病如发现迟,治疗不及时,往往是死亡而告终。如腹泻病,稍不注意就出现严重脱水,病入膏盲。另外,在群众性治疗时,发现因医疗技术不过关,而造成死亡的也不少,为此,必须加强管理,勤观察,严把吃食关,提高防病知识,确保兔子健康。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