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北安哪里有鸵鸟养殖场

2017/12/13 20:57:33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733796085.shtml
信息标题:北安哪里有鸵鸟养殖场
哪里有鸵鸟养殖场引种热线15615977773 公司网站www.kszqyz.com产蛋期鸵鸟的精料配制 产蛋期鸵鸟饲养的关键是供给平衡的日粮,特别是能量的供给量不能过多,代谢能以10.5兆焦/千克为宜。否则雌鸵鸟就会肥胖,致使产蛋大幅度下降或停产。精饲料中粗蛋白质含量以18%为宜。钙及有效磷的含量分别为3%和1%。赖氨酸及蛋氨酸+胱氨酸的含量分别为0.90%和0.75%。产蛋期鸵鸟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需要量与种鸡相比差别较大。鸵鸟所需维生素除维生素E、泛酸、生物素与种鸡相似外,维生素A比种鸡高6000国际单位/千克,维生素D比种鸡高1000国际单位/千克,维生素B1比种鸡高1.2毫克/千克,维生素B2比种鸡高2.2毫克/千克,烟酸比种鸡高20毫克/千克,胆碱比种鸡高300毫克/千克。其所需的铁、锌、碘也比种鸡高,而铜的需要量却比种鸡低。所以使用种鸡用的多维和微量元素添加剂是不科学的,有条件的饲养场应单独配制。
 


  

以上信息由刘兰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手机号码:15615977773
  • 电子邮箱:1191636825@qq.com

联系地市: 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畜牧开发区公司网站www.kszqyz.com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1、品种选择:必须选用经国家或地方审定通过并在当地示范成功的品质,优质、高产、抗病虫、抗逆、安全成熟的优质品种。综合抗性一定要好,有利于不使用或者减少农药的使用量,可提高稻米的安全性和品质。种子质量具有本品种特性,即纯度高,发芽率和发芽势高,清洁干净,饱满充实,五种传病害,干躁耐储藏。

  2、种子处理:①户外晒种  浸种前在户外阳光下将稻种平铺8~10厘米厚,晒2~3天即可。②盐水选种  盐水的密度为1.08~1.13克/立方米。按50千克水加10~12千克粗盐的比例配制即成。选种时,稻种先倒入盐水中,边倒边搅拌,每次最多不能超过盐水体积的一半,等到种子下沉后,捞出上面的秕子,然后捞出下沉的饱满种子,接着把捞出的种子放入清水中洗两遍,以免盐分进入种子内影响发芽。③浸种消毒  浸种时必须使水面高出种子15厘米,浸种时间随水温而定,一般水温15℃时浸种5~6天,水温10℃时浸种7~8天。对于苗病清、901等消毒剂,依据消毒剂的类型,有的一浸到底,有的需要清洗,按照说明书要求进行操作。④种子催芽  将浸泡好的种子捞出进行催芽,稻种催芽的关键技术是控制好温度和水分。催芽方法要依据消毒剂的类型而定,需要清洗的消毒剂可以将种子清洗后放入40~50℃温水中预热,温热后立即捞出;不需清洗的消毒剂可直接将种子捞出放在保温处催芽,种子堆积厚度不超过50厘米,种子中间放上温度计,控制温度在28~30℃左右,两天就能发芽。发芽时每天要翻动3~4次,使种子内外温度均匀一致,防止高温烧种。

  3、秧田选择:秧田应选择地势平坦、背风向阳、阳光充足、土质疏松、肥力适中、无病源、水源方便的庭院或园田地,苗床地应固定不变,以利连年培养保护。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