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宁波镇海区马犬多少钱一条

2018/07/23 23:16:09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1609952333.shtml
信息标题:宁波镇海区马犬多少钱一条

规格型号:齐全
计量单位:条
产品单价:1200
供求数量:10000
宁波镇海区马犬多少钱一条
 联系人:金经理
 

一、公犬初情期12-14月龄,初次配种应在18月龄。公犬,性反射强,密度高,可常年配种。二、母犬性早熟,母犬初情期8-12月龄,4-6个月为一个性周期。初次配种适宜时间18月龄。期平均为12天,期为58-62天。母犬无季节性,春秋两季较多。繁殖性能好,母犬受胎率高,窝产仔数多,母性强,仔犬成活率高

活泼,嗅觉灵敏、胆大、攻击力强、警觉性高、探求反射强、衔取、占有欲强、服从性好、体能好、奔跑快、跳跃性好、耐力持久。从工作领域角度讲适应于刑事侦查、治安防范、、救援、检验检疫等工作领域;从专业领域角度讲适应于气味鉴别、追踪、物证搜索、搜捕、搜毒、搜爆、巡逻、警戒、守候、抓捕、、救援等专业领域。
公犬低于58厘米或高于69厘米,母犬低于53厘米或高于64厘米。 耳朵像猎犬一样下垂或半立。 两个或更多的上门齿与两个或更多的下门齿无法咬合的下颚突出咬合。 短尾或截尾。 极度凶残或胆小。 在脚趾、前胸、鼻镜以外出现白或霜状点。 在耳朵、眼皮、鼻镜周围和下颚黑色

耳朵是黑色的。 面部颜色的缺陷包括:黑色,黑色不完整,或者一个全黑的头部。在以下任何区域黑色也是缺陷:鼻镜周围,下巴,耳朵基部眼眉。


以上信息由金庆雪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乙烯利催熟乙烯利俗称催熟剂,经喷施被棉株吸收后释放出乙烯,使棉铃内的乙烯含量增高,过氧化物酶的活性增强,生长素的合成被破坏,使棉叶内的光合产物在短时期内运出,从而促使棉铃成熟。正确使用乙烯利应掌握如下几点:一是喷施时间,正常年份一般在9月底10月初;二是喷施当日最高气温在20℃以上,最好是连续几天气温都在20℃以上;三是棉株上有80%的棉铃铃期要在40天以上;四是掌握好用量,每亩用40%乙烯利100~200毫升对水 40~50千克,均匀喷施。注意,制种棉田不能施用乙烯利。

  克无踪催熟克无踪催熟的效果有以下几个特点:落叶速度快,落叶率高;吐絮集中,霜前开花率高。正确使用克无踪,一要掌握催熟适期,一般在9月底10月初,棉铃铃期在45天以上时施用;二要选择适宜剂量,每亩用克无踪50毫升为宜;三要密切注意天气情况,喷施克无踪后1天内遇雨应重喷,施药后 7~10天吐絮高峰期如有连阴雨天气应推迟用药,以防棉花品质下降;四要浇足水,并均匀喷施农药,每亩对水量以40~50千克为宜。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