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硕县德国牧羊犬养殖基地

2018/07/12 22:18:43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1843327668.shtml
信息标题: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硕县德国牧羊犬养殖基地

规格型号:齐全
计量单位:条
产品单价:1200
供求数量:10000.
郭楞自治州和硕县德国牧羊犬养殖基地
 联系人:金经理
 

 

 头部高贵,线条简洁,结实而不粗笨,但是,整体不能太过纤细,要与身躯比例协调。雄性的头部明显地显示出,而雌性的头部明显地显示出柔美。表情:锐利、聪明、沉着。眼睛:中等大小,杏仁形,位置略微倾斜,不突出。颜色尽可能深。耳朵:略尖,与脑袋比例匀称,向前,关注时,耳朵直立,的(耳朵)是,从前面观察,耳朵的中心线相互平行,且垂直于地面。剪耳或垂耳都属于失格。从前面观察,前额适度圆拱,脑袋倾斜,且长,口吻呈楔形,止部不明显。口吻:长而结实,轮廓线与脑袋的轮廓线相互平行。鼻镜:黑色。如果鼻镜不是彻底的黑色属于失格。嘴唇非常,颌部非常坚固。牙齿:42颗牙齿,20颗上颚牙齿和22颗下颚牙齿,牙齿坚固,剪状咬和。上颚突出式咬和或钳状咬和不符合需要,下颚突出式咬和属于失格。齿系完整。除了前臼齿外,缺少其他牙齿都属于严重缺陷。 
 

 

这一品种有非常明显的个性特征:直接、大胆,但意。表情:自信、明显的冷漠,使他不那么容易接近和建立友谊。这种品种必须平易近人、平静地站在那里、显得很有信心,乐于接受安排,不固执。他应该泰然自若,但机会允许,他会显得而警惕,有能力作为犬、看门狗、导盲犬、牧羊犬或护卫犬,不论哪种工作,他都能胜任。他决不能显得胆小、羞怯,躲在主人或牵犬师背后;决不能显得神经质,四处张望、向上看或显出紧张不安的情绪,如听到陌生声音或见到陌生事物,就夹起尾巴。


以上信息由金庆雪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1.用过磷酸钙拌种。过磷酸钙含3.5%~5%的游离酸,用其拌种会降低种子发芽率和出苗率。用过磷酸钙作追肥的应开沟深施;作种肥的,应施于种子下方或旁侧8~10厘米处,做到种肥隔离。

  2.地表撒施尿素和碳酸氢铵。尿素含氮量高,但施入土壤后要转化成铵态氮才能被农作物吸收利用。尿素作追肥,应开沟条施并盖土。作叶面肥喷施,应掌握好施用浓度,喷施水稻、棉花、玉米,浓度以0.8%~1%为宜,蔬菜以0.3%~0.5%为佳。碳酸氢铵地表施用,容易挥发,而且挥发的氨气会熏伤作物的茎、叶,造成肥害。正确的方法应深施10厘米左右,施后立即覆土。

  3.单施含钾化肥。硫酸钾、氯化钾呈弱生理酸性反应,施入土壤后钾离子易被土壤胶体的阳离子吸收固定,作物难以利用。所以施用钾肥应与氮肥、磷肥混用,尤其是山地、瘠薄地和新开荒地等缺磷地块,更应与磷肥混用,才能充分发挥钾肥、磷肥的作用。

  4.追施钙镁磷肥。钙镁磷肥肥效缓慢,供肥时效短,作追肥使用,特别在作物的生长后期追施,不仅利用率低而且效果差。所以,钙镁磷肥应作基肥并与有机肥混施,或作种肥施用。这样肥效长,有利作物稳健生长不早衰。

  5.锌肥与磷肥混施。硫酸锌与过磷酸钙存在着严重的“拮抗”作用,二者混合施用会抑制硫酸锌的肥效,使其有效性降低。所以应将磷肥作基肥,锌肥作苗期追肥,或锌肥作基肥,磷肥作苗期追肥,才可能提高肥效。

  6.将含氯化肥施于忌氯作物。甘蔗、烟草、西瓜、柑橘等忌氯作物若施用氯化铵、氯化钾等含氯化肥,由于氯离子的作用致使甘蔗、西瓜降低含糖量;烟草降低燃烧性能;柑橘慢性中毒,叶片长期灰白无光泽。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