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辽阳县野猪苗30斤的现在多少钱一只

2018/11/15 15:40:07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007491600.shtml
信息标题:辽阳县野猪苗30斤的现在多少钱一只
辽阳县野猪苗30斤的现在多少钱一只
期权权利金补贴有利于提高我国农业补贴效率
香猪具有体型小,皮薄,肉嫩,骨细,早熟与肉质优良等特点,香猪体躯短而矮小,被毛全黑,皮薄而细嫩,骨骼细小,头大小适中而较直,嘴中等长,额面部有纵行皱纹,形状多样,耳较小呈荷叶状。 略向前伸稍下垂或两侧平伸,颈部短而细,背腰稍凹,腹部较大,斜尻,尾较长,四肢短细,前肢姿势端正,后肢蒂卧系,母猪乳头多5对。 丛江和环江两地香猪头型稍有区别,环江香猪头较大,额宽嘴短而粗,体型上稍大于丛江香猪。 皮薄骨细,肉质细嫩,味道鲜美,适合于加工烤乳猪的优良特性。同时作为实验动物或宠物饲养也有广阔的前景。
通常辽阳县野猪苗30斤的现在多少钱一只

以上信息由孔凡进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7~9月份是南美白对虾生长旺期,同时也是病害高发期。养殖户要时刻注意天气变化,积极做好养殖管理及病害防治。 

  一、重视水源管理。加注新水时应严格过滤、沉淀和消毒。在暴雨来临前,用生石灰粉遍撒养殖池塘四周塘堤。淡水池塘养殖,在暴雨后用生石灰对水全池泼洒1次。加强水质调控,根据天气适时开机增氧,坚持每天凌晨、中午开机增氧2~3小时。根据水质变化勤换新水,换水以少量多次的方式,每7~8天换掉池水的1/3,然后适当提高水位,保持在1.8米以上。另外要慎施肥水,防止肥料因溶氧不足形成有害中间产物。不定期地施用沸石粉等来控制水色。换水困难的虾塘,可用EM菌或芽孢杆菌及硝化细菌等来改善水质,每月泼洒2次,能有效地分解池内有机物。网箱养殖应及时清除网箱内残饵,保持网箱四周有微流水。

  二、适量投喂饲料。特别是水温在30℃以上时,日投饲量降低到正常投喂量的60%~70%,投饲应采取分散投饲、少量多餐的投饲方式。每天投喂3~4次,早晚占70%~80%,白天占20%~30%。日投饲量要根据天气、水质、对虾的健康和活动情况等灵活掌握。同时,每15~20天拌饲料投喂维生素C、大蒜素、有益菌等制剂,每天1次,连喂3~5天,以增强虾体体质,提高免疫力。

  三、加强日常管理。白对虾旺长期间要尽量减少操作,必须操作时要细心,以减少虾类受伤和应激反应。操作次日用二氧化氯等消毒剂消毒水体1次;坚持每天巡查1次以上。

  四、准确防治病害。此期的白对虾的主要疾病有红体病、白斑病、黑鳃病、红腿病及亚硝酸盐中毒症等。其中以红体病、白斑病、亚硝酸盐中毒症相对较为突出。应根据不同的病症,正确诊断,及时控制,以防蔓延流行。主要防病措施是定期进行水体消毒,一般15~20天消毒一次。消毒药物有超碘季胺盐、溴氯海因、二溴海因及EM菌、硝化细菌等环保药品。同时,应定期在饲料中添加微生素C、免疫多糖及病毒灵等药物添加剂,以增强机体的抗病力。

  五、搞好轮捕疏养。及时捕大留小,轮捕疏养,实现在塘虾快速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