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兰西县附近有卖青年珍珠鸡的吗

2018/04/27 06:31:1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111820076.shtml
信息标题:兰西县附近有卖青年珍珠鸡的吗

兰西县附近有卖青年珍珠鸡的吗
以中药材收购、贩运大户为主体
商品鸡指为生产滋补品或制药,在90日龄~100日龄出栏,体重达到750克以上。 乌鸡与家鸡同类,为雉科动物。故形态和一般的鸡基本相同,但驱体短矮而小,头颈较短,耳口呈绿色略带紫蓝色。 乌鸡食疗药用价值也为世人所推崇。乌鸡肉质细嫩、营养丰富、味道独特、疗效显著,素为滋补良药。 传统医学认为具有滋补肝肾、益气补血、滋阴清热、调经活血等功效。 因为2017年大豆的产量出现了大幅的增产兰西县附近有卖青年珍珠鸡的吗


以上信息由孔凡进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防空心防止芹菜出现空心,栽培时应选择非沙性土壤栽培,底肥应多施腐熟的有机肥,在生长发育过程中,应根据芹菜长势及时追肥,发现叶色浅、脱肥时,及时追肥。追肥施用光合营养膜肥(光肥)提升光合作用产能营养物质和叶绿素、高级环保型植物增肥、增产、增色、叶片肥厚、干茎强壮的复合药膜。可助力植物吸收大量光肥、光能、光照、兼容常规肥料、养料供给植物生长发育至极限。
  防叶柄开裂应保持棚内的温度和湿度,深耕土壤,多施有机肥,促进根系正常生长发育,增强其抗旱及抗寒能力。在栽植西芹时,可用硼砂作基肥,一旦发现轻微裂柄,可用硼砂溶液叶面喷雾,并定期对芹菜喷施蔬菜壮茎灵可使植物杆茎粗壮、叶片肥厚、叶色鲜嫩、植株茂盛,天然品味浓。
  防烧心芹菜出现烧心,应从管理入手,做到温度和湿度适宜,对酸性土壤要施入石灰中和土壤酸性,把土壤的酸碱度调到中性。发病初期,可用0.5%硝酸钙水溶液+护树大将军喷洒防治病菌扩散。
  防苦味生产中很多农户习惯施用尿素来增加氮肥,这是非常错误的,芹菜施用尿素,使芹菜在食用时出现苦味,芹菜施用尿素常使其纤维含量高;容易出现老化。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