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博乐周边什么地方有卖野猪种苗的

2018/05/24 17:10:4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044136841.shtml
信息标题:博乐周边什么地方有卖野猪种苗的

博乐周边什么地方有卖野猪种苗的
终端需求表现较弱
野猪被毛粗而稀,一般为灰色或灰黄色。成年母猪体重90千克-130千克,对外部环境反应灵敏。母野猪乳头一般6对~7对,年产2胎,一般每胎8只~14只。 适宜的配种时间为出生后7月龄-8月龄,体重40千克~60千克。母野猪发情时,一般采取初产母猪配早、经产母猪配晚的原则。 野猪发情时,外生殖器明显红肿,当外生殖器由红色变为暗紫色,由肿胀变为稍皱缩,或用手摁住母猪臀部,母猪站立不动时,为的配种时间。 配种时,公母野猪配种时间约需奶分钟左右,比家猪需时略长。根据经验,采取复配方式,即间隔6小时~8小时后再重复交配一次。 这样可明显提高母猪的受胎串。母野猪发情适合交配时,也可采用将公猪赶人母猪圈内1天-2天的方法,此时公野猪夜间可多次爬跨、交配。 还有可能亏得更多博乐周边什么地方有卖野猪种苗的


以上信息由孔凡进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草鱼的烂鳃病、赤皮病、肠炎病,俗称草鱼“三病”。草鱼“三病”一般是两种或三种病同时发生,单一发生的情况比较少见,对草鱼生产影响很大,养殖者必须高度重视。笔者通过几年的生产实践发现,只要做到“七消毒”就能有效预防草鱼“三病”发生。草鱼“三病”发生后,及时采用外消和内服治疗,治愈率可达90% 以上,且不易复发。

  预防:⑴池塘消毒。草鱼放养前,每亩用生石灰100-150公斤干法清塘。⑵鱼苗、鱼种消毒。鱼苗、鱼种放养前用500-600毫克/升聚维酮碘溶液浸泡消毒20-30分钟。⑶草料消毒。喂鱼草料除要鲜嫩、干净外,最好在喂鱼前用2%的食盐水或6毫克/升富氯(主要成分为三氯异氰尿酸)溶液浸泡10-20分钟。⑷内服药饵。喂鱼的普通饲料,可制成药饵,让鱼服食。每100公斤饲料加大蒜素 20-30克,可有效防治肠炎的发生。⑸粪肥消毒。粪肥施用前,先堆沤发酵半个月以上,再在每吨粪肥中加200克富氯消毒后使用。⑹食场消毒。每隔5天,用富氯50克或生石灰5公斤加水溶解后,均匀泼洒于食场水面。⑺池水消毒。每半个月每亩水面1米水深用富氯150克或生石灰20-25公斤,溶水后全池泼洒。池水长期浸泡苦楝树枝叶也可预防草鱼赤皮病、烂鳃病、肠炎病的发生。

  治疗:⑴外消药用量。生石灰:每亩水面1米水深用20-30公斤。B型灭虫精:每亩水面1米水深用125克。⑵内服药用量。每100公斤饲料添加大蒜素50-100克或土霉素100克。⑶使用方法。停喂1天,捞除残饲草渣,清洁食场,去除池边杂草。第二天清晨,全池泼洒B型灭虫精溶液。下午投喂内服药,用黏合剂将药物粘在事先准备好的青草或菜叶上,投入食场喂鱼。或者将药物拌入混合粉状饲料中,加入面粉搓成团状或制成颗粒饲料投喂。连续投喂3天。药饵投喂结束后的第二天,用生石灰化浆全池泼洒1次。用上述药物治疗,一般3天后鱼停止死亡。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