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元坝区商品巴马香猪苗哪里有卖的

2018/07/12 22:12:1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214401349.shtml
信息标题:元坝区商品巴马香猪苗哪里有卖的

元坝区商品巴马香猪苗哪里有卖的
他家收入就超过了4万元
香猪的特点概括为“一小、二香、三纯、四净”四大特点美味。
一小,指其体型矮小灵巧。6~7斤,10来斤的小猪,早熟,二、三个月即成品。
二香,指其肉嫩味香,肉质细嫩,味带醇香,汤清甜,进口齿颊留芳,回味深长,素有“一家煮肉四邻香” 、“颊齿余香三日长”之美名。
三纯,指其基因纯合。近亲繁殖,使其基因高度纯合且似人类基因,有极高的医用研究价值。
四净,指其纯净无污染。从江香猪产地山清水秀,无任何工业污染,其饲养以放牧野食为主,决不喂配合饲料,肥壮素等,为纯净无污染的绿色食品。
相关用途。 至于周日……腻了元坝区商品巴马香猪苗哪里有卖的


以上信息由孔凡进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春季气候多变,鸭舍内通风量小,水分蒸发少,造成舍内潮湿。再加上冬季气温较低,致病性微生物的活动频率下降,一遇上适宜条件,便会大量繁殖,引起鸭的各种疾病。所以,养殖户要加强饲养管理,搞好疫病防治。

  鸭病毒性肝炎

  鸭病毒性肝炎是小鸭的一种急性传染病,其特征是发病急、传播快、死亡率高。临床表现为角弓反张,病理变化为肝炎。本病一年四季都有发生,但以春季发病较多。

  防治方案:用病毒性肝弱毒株疫苗对雏鸭进行主动免疫,并供给适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营养。发病初期,按每只0.5

  毫升的用量用高免血清或干扰素肌肉注射治疗。每百只鸭用金银花60克、大青叶60克、枯矾30克、夏枯草60克、绿豆50克、甘草90克煎汤,药渣拌料喂患鸭,1天1剂,连用2—3剂有特效。

  雏鸭感冒

  雏鸭精神不振。食欲下降,不愿活动,流清鼻液,继发肺炎后,呼吸困难,咳嗽,体温升高。

  防治方案:饮水中添加l%—2%的黄芪多糖饲饮,用以预防。如有发病可用双黄连,每只鸭1—2毫升,每天2次,连用7天。并发肺炎时每只用头孢噻呋,每天肌肉注射2次,连用3天。大群发病可用强力霉素每只鸭30毫克混入饮水中连喂3天即可。

  鸭霍乱

  鸭霍乱是由禽型多杀性巴氏杆菌引起的一种急性败血性传染病,其临床特征是发病急,死亡快,排绿稀粪。浆膜和粘膜上有小出血点,肝脏上布满灰黄色点状的坏死灶。本病无明显季节性,以春季多发。

  防治方案:磺胺类药物可用磺胺嘧啶、磺胺甲基嘧啶、磺胺二甲嘧啶、磺胺异恶唑,按0.4—0.5%混于饲料中,或用其钠盐按0.1%—0.2%溶于饮水中,连续喂服数日。还可用强力霉素,每只鸭每天取40毫克加水稀释后灌服,连用3—5天,可收到良好疗效。此外,也可采用中药黄连解毒汤治疗,按每千克30克的剂量拌于饲料中喂服,每天一次,连用3—5天即可获得良好的疗效。

  鸭大肠杆菌病

  鸭大肠杆菌病是一种急性败血性传染病,本病的临床特征是发病急、死亡快,主要侵害2—6周龄的雏鸭。本病主要是由于饲养管理不当,卫生条件较差,舍内通风不良,饲养密度过大造成的。发病季节多是在春季,其他季节也可发生。

  防治方案:预防本病的主要措施是改善饲养管理,做好鸭舍的环境卫生工作,保持合理放养密度,鸭棚保持良好的通风条件,商品肉鸭饲养实行 “全进全出制”。塘水要保持清洁,定期换水,饮水、饲料要卫生消毒,特别是当天气骤变时要防止寒风侵袭,导致鸭体质下降而引发本病。种蛋要及时收集并清洁表面的污物,入孵前进行熏蒸或用高锰酸钾浸泡消毒。接种大肠杆菌灭活疫苗可以有效地预防本病的发生。大肠杆菌病常用的药物有庆大霉素、丁胺卡那霉素、壮观霉素等药物。也可用止痢散或杨树花口服液来配合预防和治疗。

  鸭慢性呼吸道病

  鸭慢性呼吸道病是由鸭霉体引起的一种疾病。其临床特征是出现眶下窦炎,又名鸭窦炎。本病一年四季均可发生,气候骤变的季节更易发生本病。

  防治方案:加强饲养管理,保持舍内清洁卫生,使鸭群处在一个相对恒定温暖的环境中。在发病季节,给鸭群饮水中加冰蟾呼喉爽,可预防本病的发生。治疗药物可用泰乐菌素按照每千克饲料拌2—5克。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