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贺州草坪种子销售

2018/03/08 21:05:50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0550114363.shtml
信息标题:贺州草坪种子销售

规格型号:
计量单位:
产品单价:
供求数量:
贺州草坪种子销售城市绿地:是指以自然植被和人工植被为主要存在形态的城市用地。主要内容为:城市建设用地范围内用于绿化的土地;城市建设用地之外,对城市生态、景观和居民休息起作用,绿化环境好的区域。

高羊茅可用于家庭花园,公共绿地,公园,足球场等运动草坪,高尔夫球场的障碍区,自由区和低养护区的全阳面或半阴面。作为混播成分,还可与草地早熟禾和多年生黑麦草等混播起到抗中等程度修剪的效果。

由于狗牙根草坪的耐践踏性、侵占性、再生性及抗恶劣环境能力极强,耐粗放管理,且根系发达,常应用于机场景观绿化,堤岸、水库水土保持,高速公路、铁路两侧等处的固土护坡绿化工程,是极好的水土保持植物品种。

常被用于绿地、高尔夫球场球盘及其他类型的草坪。常用于草坪及地被。观叶类 ,被广泛应用于高尔夫球场果岭球道、足球场、保龄球场等运动场的绿化。

此外,精心制定种子配方的野花组合还能达到花色范围广、开花时期长的目的。自然界没有整个生长季都花开不断的花卉品种,但是混合了多种花卉的野花组合则能春、夏、秋三季开花,气候温暖的地方还可以四季开花。


以上信息由王霞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手机号码: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台湾泥鳅生长快、周期短,越来越多地吸引了一些养殖户尝试,但对其能否安全越冬表示了担忧。为此,笔者近期做了简单的试验,发现台湾泥鳅对水温的变化有不同程度的不适应性,为此建议是:
  1.在苗种引进中,对当年不能出售的小规格苗种,投放要慎重,在越冬前最好不要投放。
  2.台湾泥鳅的投喂:在水温10℃以上均可摄食。水温在20℃以上时是催肥增膘的关键时期,应充分投喂;水温15℃以上,泥鳅摄食仍较旺盛,饲料投喂仍不可放松;水温10~15℃时,每天至少投喂1次。水温低于10℃,晴天中午仍有泥鳅上浮觅食时,应坚持少量投喂。
  3.台湾泥鳅在越冬之前,在投喂过程中要添加抗越冬药物,如越冬灵、越冬宝及和保肝护胆类药物,以增强抗寒越冬能力。
  4.搭建温棚,防寒保暖。当水温在低于15℃左右时,在泥鳅养殖池四周插竹竿,做成拱棚架形,上用透明塑料薄膜搭设人工保暖棚,既可保证正常光照又能有效减缓热量散失,可延长泥鳅生长期一个多月以上。
  5.深水越冬,即在泥鳅进入越冬期期,将池塘水位升高至1.2~1.5米左右,越冬期间注意观察水位,及时补水,防止因水位过浅而导致泥鳅冻死。若池水结冰,应及时人工破冰,以防长时间冰封导致泥鳅缺氧窒息。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