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娄底市马戏团杂技表演租赁出租演出费用

2017/10/21 14:46:1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615198085.shtml
信息标题:娄底市马戏团杂技表演租赁出租演出费用

金农网农业百科:

  鸡传染性鼻炎是由鸡副嗜血杆菌引起的一种急性上呼吸道疾病。分布广泛,发病率较高,病程长,一年四季均可发病,但以秋冬及早春多发。气候寒冷潮湿,鸡群密度过大,通风不良均可促发本病。

  传播途径和传染源

  该病主要由病鸡呼吸道和消化道排泄物传播。病鸡(尤其是慢性病鸡)和隐性带菌鸡是主要传染源。其排出的病原菌通过空气、尘埃、饮水、饲料等传播。饮用被病原菌污染的水常是初感染鸡群发生该病的主要原因。

  发病特点

  本病发生虽无明显的季节性,但以每年10月份至次年5月份较多发,尤其是12月份至次年2月份是本病的高发期,这可能与天气寒冷有利于病菌的体外存活;由于寒冷季节养殖户普遍注重保温,对通风换气重视不够,造成舍内空气污浊有关。

  临床症状与病理变化

  发病初期,鸡群采食量下降:有部分鸡只出现流泪,眼眶积聚泪泡,打喷嚏,甩鼻,鼻孔流稀薄黏液等现象,随着病程的延长,一侧或两侧的鼻窦部肿胀,眼睑浮肿,鼻孔流黏稠分泌物,干燥后结成黄色脓痂,有难闻的臭味,呼吸困难。后期出现下痢,拉黄绿色稀粪,产蛋率下降20%左右。

  实验室诊断

  涂片镜检:取病鸡眼、鼻腔、眶下窦分泌物,涂片染色后镜检,发现有革兰氏阴性球杆菌,且呈多形性存在,偶尔呈纤丝状,菌体周围有荚膜。

  细菌分离培养:以无菌操作采集病鸡鼻腔、眶下窦分泌物直接划线接种于巧克力琼脂平板培养基上,经37℃、l0%CO2环境中培养48小时,形成光滑、突起、淡灰、半透明、直径0.5毫米~1.0毫米的菌落,有的菌落周围带有彩虹,挑取单个菌落涂片镜检,细菌仍为革兰氏阴性,多形性存在,有些呈丝状。

  治疗措施

  药物治疗:(1)—般磺胺类药物是治疗本病的首选药物(如磺胺二甲嘧啶、磺胺新诺敏、磺胺间甲氧嘧啶等),首次量加倍,连用4天,间隔3天,再用4天为一疗程。(2)病重鸡:用链霉素按20毫克/公斤体重肌肉注射,每天2次,连用3天。

  疫苗免疫:A-C型二价油乳剂灭活苗,于25日龄~50日龄,肌肉注射一次。

  加强饲养管理,减小饲养密度,改善鸡舍的通风条件,做好消毒工作,定期对鸡舍内外消毒,减少病菌的传播,同时给鸡群供应充足的营养物质。

4娄底市马戏团杂技表演租赁出租演出费用一、 熊出没,憨态可掬的狗熊摇摇晃晃直立走上台后,它们能在单杠和双杠上做哪些动作呢?熊大的骑自行车水平怎么样?想不想看看狗熊跳高过人呢?在跳绳表演中它们也将随着跳绳的节奏起跳,怎样让小朋友们乐不可支呢?
25.海狮宝宝陆地上接圈没有问题,下面考验下在水里能不能接住呢,一个两个三个哇都接住了这个也难不住它,26.我们看到水池上方有个皮球接下来海狮宝宝要从水中一跃而起顶到皮球才算成功,我们先掌声鼓励下吧,小海狮在训练师带领下顺利的完成了任务。
表演环球飞车的勇士要求有空军般的身体素质、英雄的胆略再进行飞车走壁的高难度表演技艺,在仅有面积6.5平方米的圆形铁球内,摩托车以每小时80公里的速度完成交叉穿越,波浪俯冲,双手大撒把,自由飞翔,90度平飞, 360度旋转等高难度动作,当达到顶 端的时候将是人头朝下,车轮朝天。
龙山县马戏团杂技表演租赁出租哪家便宜


以上信息由高宁宁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2000
  • 电子邮箱:2564217639@qq.com

联系地市:山东济宁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