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胶南市附近哪里有海狮表演出租

2018/02/20 20:13:03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303848498.shtml
信息标题:胶南市附近哪里有海狮表演出租

2胶南市附近哪里有海狮表演出租鄂州武汉东海洋世界9月6日—9月10日中秋节期间盛大巨献:新进南美海狮杂技表演,调皮的小海狮可是有许多杂技的哦,单臂倒立 水中接圈 跳个舞什么的都是小意思啦~~~
小海狮果然是天生的表演家,
怪不得海狮在海洋家族中总是人气爆棚~
小卡都被它萌哭了~
可爱任性,有点小脾气却又通人性,海狮在海洋家族中可谓人气爆棚
近日,呆萌海狮将来到:城市海景       水上乐园
只为这场筹划已久的盛宴
它可是从没来过哦
汨罗市鹦鹉表演租赁羊驼出租


以上信息由高宁宁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晒种:将用于播种的种子摊在阳光下晒2~3天。

    浸种、催芽应在播种前的3~5天进行。

  浸种的方法主要有清水浸种、热水浸种、药水浸种和微量元素浸种等。

  (1)清水浸种将种子浸入到清洁的常温水中,最好是用井水,水温可调至20~30℃。种子投入到清水后,要捞去浮在水面的瘪子、果皮等物,再换清水浸泡。浸种所使用的工具和清水不能有油污,否则影响种子呼吸。浸种时水的用量不可过多,以种子全部浸没或水面略高于种子为宜。种子吸水后逐渐膨胀,等种子充分吸胀时,浸种工作结束,再反复多次搓洗,除去种皮外的粘液,用清水洗净。晾干后,以手摸清爽,不粘手,籽粒间不粘连为度。辣椒浸种时间为8~12小时,浸种时间的长短与水温有关,在一定范围内,随温度的增高,种子的吸水速度也加快。

  (2)热水浸种热水浸种前,先将种子放在常温水中浸15分钟,可促使种子上的病原菌萌动,易烫死,然后将种子投入55~60℃的热水中烫种15分钟,水量为种子体积的 5~6倍。烫种过程中要及时补充热水,使种子受热均匀,要不断搅拌,直至水温降到30℃左右时才可停止搅拌,也可在达到烫种时间后将种子转入30℃的温水中继续浸泡4小时。处理时要用温度计一直插在热水中测定水温,以便随时按要求调节。种子量较少时,可先将种子装在纱布袋中,烫种时连袋浸入水中,达规定的时间后可迅速将种子转入30℃的温水中继续浸泡;种子数量较多时,可用细孔网篓代替纱布袋。

  (3)药水浸种 采用药水浸种时,应严格掌握药水的浓度和浸种时间。种子浸入药水前,要用温清水先预浸4~5小时,种子在药水中浸过后要立即多次用清水冲洗。

  ① 硫酸铜浸种:先将种子用清水浸4~5小时,再用1%的硫酸铜溶液浸5分钟,取出种子用清水冲洗干净后再播种或催芽,或用1%的生石灰浸一下,中和酸性后再播种。也可以取出种子阴干后,拌少量熟石灰粉或草木灰,中和酸性后再播种。该法对防止炭疽病和疮痂病的效果较好。

  ②升汞水消毒:先将在清水中浸泡过4~5小时的种子,用0.1%升汞水消毒5分钟,取出种子用清水并且冲洗干净,再催芽、播种或晾干备用。该法对防治疮痂病效果较好。

   ③链霉素液浸种:已在清水中浸泡4~5小时的种子,用1000毫升/升的农用链霉素液浸种30分钟,水洗后再催芽。该法对防止疮痂病、青枯病效果较好。

   ④磷酸三钠浸种:将已清水浸泡过的种子,用10%的磷酸三钠水溶液浸种20~30分钟,浸后用清水冲洗干净。该法对防止病毒病效果较好。

    ⑤1%次氯酸钠浸种:5~10分钟,种子经药剂处理后要用清水淘洗数遍,然后置于常温水中浸种8~12小时。

    ⑥微量元素浸种:用0.002%的硼酸或0.02%的硫酸铜、硫酸锌、硫酸锰等溶液浸泡辣椒种子5~6小时。有促进早熟、增产的作用。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