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高县小龙虾苗一斤多少钱

2017/10/21 20:06:1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614294265.shtml
信息标题:高县小龙虾苗一斤多少钱

金农网农业百科:

  米糠是用稻谷加工大米后的副产品,是稻区农户用来喂猪的最普通的饲料。但是,用米糠喂猪有“三忌”:
  —忌喂量过多。在猪的日粮中,米糠的喂量应在25%-30%,不宜超过30%的限量。如果超过猪肉品质要受到影响,会产生低品质的软脂肉,还会引起皮炎等症;会使种猪体况过肥,降低繁殖性能;会引起仔猪拉稀,不利生长发育等等。
  二忌长期存放。优质米糠中,油脂含量高,若存放时间过长,会逐渐酸败变质,使营养价值和适口性降低。因此,宜用新米糠喂猪,不可长时间存放。尤其是不要用存放时间过长的陈米糠喂仔猪。
  三忌不补充钙、磷。用米糠喂猪,除要与其它精、粗、青饲料合理搭配,以满足猪对多种营养的需求外,还要适当补充钙、磷。这是因为米糠中的钙含量低,不能满足猪体要求,磷的含量虽多,但以植酸磷为主,不能被猪充分吸收。所以,用米糠喂猪,需在猪的日粮中加入1.5%—20%骨粉,以补充饲料中的钙、磷。同时,要让猪多晒太阳,促进钙、磷的吸收。

高县小龙虾苗一斤多少钱江苏苏北小龙虾种苗养猪场常年提供小龙虾苗及种苗137 7394 2233 wei xin同号
幼虾放养主要采取三种模式:
1、夏季放养以放当年孵化的首批批稚虾为主,放养时间在7月中下旬,每亩放养规格为0.8厘米以上的稚虾3万尾~4万尾。
2、秋季放养以放当年培育的大规格虾苗或虾种为主,放养时间在8月中旬至9月。虾苗规格为1.2厘米左右,每亩放养2.5万尾~3万尾。虾种规格为2.5厘米~3厘米的,每亩放养1.5万尾~2万尾。
3、冬春放养一般在12月份或翌年3月~4月,以放养不符合当年上市规格的虾为主,每亩放养100尾/公斤~200尾/公斤的虾种1.5万尾~2万尾,经过冬春两季养殖,到6月~7月起捕上市。






高县小龙虾苗一斤多少钱

以上信息由张达荣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手机号码:13773942233
  • 电子邮箱:307313690@qq.com

联系地市: 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