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临沭县小龙虾苗价格一亩地放多少尾

2017/12/14 05:48:56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856145768.shtml
信息标题:临沭县小龙虾苗价格一亩地放多少尾

临沭县小龙虾苗价格一亩地放多少尾江苏苏北小龙虾种苗养殖场常年提供小龙虾苗及种苗137 7394 2233 成经理,选择在晴天早晨或阴天投放稚虾,每平方米放150-230尾。放养后周投喂豆浆,每天喂3-4次;第二周以投喂小鱼虾、螺蚌肉、蚯蚓、蚕蛹等动物性饲料为主,适当搭配玉米、小麦、鲜嫩植物茎叶等混合粉碎加工成的糊状饲料,早、晚各投喂1次,晚上投喂全天量的70%。日投喂量早期每万尾稚虾为250-400克,以后按池内虾体重的10%左右投喂。培育过程中每7-10天换水1次,每次换水1/3;每15天左右每立方米水体用生石灰20克化浆全池均匀泼洒1次。 幼虾经25-30天培育,经过5-8次蜕壳生长,体长可达3厘米。虾苗于来年4月即可分塘转运到土池进行常规养殖。
  公司本着‘诚信经营,公平买卖’的原则,让养殖户来的开心,买到放心,沭阳只此一家专业小龙虾育种育苗大型基地欢迎你,现场打捞,现场考察,眼见为实,耳听为虚,选择我们让你的养殖事业一帆风顺

临沭县小龙虾苗价格一亩地放多少尾


以上信息由成坚荣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23640
  • 电子邮箱:24小时销售热线(微信):137 7394 2233

联系地市: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十字镇沭河南500米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夏季是水产品生长的“黄金时期”。为了便于水产养殖者及时准确掌握有关技术,减少生产过程中不必要的经济损失,现将成鱼、成鳖、牛蛙在这段时间的饲养管理综述如下:
  
  一、成鱼
  
    1、投饵施肥。每100公斤吃食鱼日投精料4-5公斤,食草鱼日投青料量:6月中30-40公斤、7月40-50公斤、8月65-80公斤。无机肥隔5 -7施一次,每次亩用尿素1公斤加过磷酸钙1-1.5公斤,施肥次数和数量应根据天气、水色和饲养品种调整,使水体透明度控制在35厘米左右。
  
   2、调节水质。一是冲注新水,每隔10天向池加新水15-20厘米深;若水质恶化,应排出1/3-1/2陈水,再注入新水。二是进行人工增氧,使上下水体交换。三是施生石灰,间隔20-30天,每亩每次用生石灰15-20公斤溶于水后泼洒。
  
   3、防治鱼病。每日早晚巡塘,捞出塘中杂物。隔15天左右在塘边和食台上用漂白粉250-300克兑水泼洒,防治细菌性皮肤病和烂鳃病。每月喂蒜头2-3次,按100公斤鱼体重用蒜500克捣碎拌入饵中,每次连喂3-5天,可防治肠炎病。
  
  二、成鳖
  
   1、勤巡鳖池。早、中、晚各巡池一次,主要观察天气、池水、甲鱼健康和摄食情况及防逃设施。
  
   2、饵料投喂。饵料要求新鲜量足、大小适口。腐败变质和含盐份过高的食物不宜喂鳖。勤捞残饵、扫食台、保持食物清洁卫生,以免甲鱼生病。
  
   3、水质管理。受有机物分解和高温蒸发的影响,甲鱼池水极易恶化。因此要经常加水、换水,务使池水清闲富氧,一般3-5天换水一次。
  
   4、降温防署。在池南端搭棚遮荫,为池水面积的1/4左右,也可在池边种上丝瓜、南瓜等作物,以降低水温。保持鳖池四周环境安静,即使换水亦尽量不发出响声。
  
  三、牛蛙
  
   1、增加投饵数量。随着温度的增高,牛蛙食量增大,7-8月份达最高峰,投饵数量也应逐渐增加,以避免饲养池发生弱肉强食现象。此时的投饵量一般应达到蛙总重的20%左右。
  
   2、强化水质管理。夏季气温高水质易变坏,为保持牛蛙池水质清新,应视水质情况,经常加注新水。
  
   3、做好遮荫降温。在池塘中培植些菱藕等水生植物,池塘边栽种些葡萄、丝瓜等藤类植物,促使牛蛙快速生长。
  
   4、加强防逃工作。夏季暴风暴雨多,牛蛙受惊后爬越障碍或掘洞逃跑,因此在这种天气要特别注意做好防逃工作。
  
   5、及时清除敌害。建立巡视制度,采取有效措施,防除蛇、鼠、猫等牛蛙的天敌。
  
   6、抓好疾病防治。每日要清洗饵料台,及时清除腐败变质的饵料。每半个月用漂白粉全池消毒1次,使池水浓度达1ppm。一旦发现牛蛙得病,应及时采取相应措施,以防疾病蔓延。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