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平遥县现在小龙虾苗什么价格平遥县龙虾幼苗价格查询

2018/01/13 05:11:1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111957603.shtml
信息标题:平遥县现在小龙虾苗什么价格平遥县龙虾幼苗价格查询

平遥县现在小龙虾苗什么价格平遥县龙虾幼苗价格查询
小龙虾养殖防逃措施 稻田四周必须装上防逃网,一方面防止塘口虾在出现暴雨,缺氧等情况时外逃,另一方面防止外来有害生物或者天敌等进入池塘!注意防逃网是安装在田埂上面的,不是在水边上!!这样安装是的!需要安装防盗网的也可以安上,当地有偷盗情况的必须安装!必要时资金充足也要安装摄像头等! 进排水独立,依托有利位置进行进排水安装,是一边进一边出!进水口尽量隔开很多杂物,如树枝等,稻田内的进水处安装80亩以上的过滤网,长度在2米以上为宜,防止堵塞,双层好,主要是为了隔离塘口外来打水进来的野杂鱼卵、蛙卵等! 温馨提醒:为了防止夏天雨季冲毁堤埂,或者说下大暴雨等稻田水极具上涨,尤其是面积比较大,排水措施做的少的稻田,一旦排水管排水跟不上时,此时稻田应开施一个溢水口,溢水口也用双层密网过滤,防止小龙虾乘机逃走! 我们的塘口设计好后,肯定不是马上关水放苗开始养殖,一定要根据你们当地的气候进行养殖,比如什么时候栽种水稻、比如什么时候温度回升等,并且在放苗前有一些准备工作需要完成,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分享下放苗前有哪些准备工作呢?







平遥县现在小龙虾苗什么价格平遥县龙虾幼苗价格查询


以上信息由成坚荣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鱼体呈纺锤形,稍侧扁。背鳍有硬棘和软鳍条29~30条。臀鳍有分枝鳍棘1条和软鳍条17~22条。鳃的上半部有鳃耙8~12,下半部17~23。侧线鳞210~220。背部暗蓝色,腹部银白色。体侧有一黄色纵带。标准体长30~80毫米的仔鱼体色呈金属光泽的黄褐色,体侧有红褐色的横带6~11条。
  
  ?鱼是一种温水性鱼类,分布于日本海及台湾以南海域。该鱼自春季至夏季由南向北洄游,自秋季至冬季由北往南回游。产卵期在东海区为2~3月,在日本的九州和四国岛周围海域为3~5月。卵浮性,直径1.15~1.44毫米,刚孵出的仔鱼全长3.5毫米,大量出现在水温19~21℃和氯度为1.91%~1.93%的水域中。仔鱼一般随着黑潮及其支流向北漂流,并集中在海洋锋区,常附着在随波逐流的海藻上。当?鱼长至15厘米时,离开漂流的海藻,营自由游泳生活。4厘米以下的?鱼主要摄食哲水蚤之类的桡足类及甲壳动物,随着生长,开始摄食*鱼幼鱼和其他小鱼类。长至15厘米,则以沙丁鱼、鲭、乌贼等为食。?鱼的寿命为7岁,最大个体为96厘米,体重13公斤。目前人工繁殖技术已解决。?鱼的网箱养殖最早起源于日本。近几年我国粤、闽、浙几省沿海陆续进行?鱼养殖。养殖周期为2年,5月将苗种放入网箱,养殖密度按每平方水体放养20公斤?鱼为宜。随着生长,网衣的网目必须增大,依次为1、1.5、 1.7、2.5、4.3和6.O厘米。?鱼在7~28℃水温范围内生存,生长的最适水温为24~26℃。当海水密度因大雨等从1.025降至1.015 时,生长会受影响。每天投喂饵料一次。为防投饵过量,每星期可停饵1~2天。随着生长,每公斤体重需要的饵料量也随之减少。养殖的第一年,夏季饵料投喂量要大,冬季要少。养殖的第二年,夏季饵料投喂量提高至鱼体重的8%,冬季降至其体重的3%~4%。玉筋鱼、*鱼、沙丁鱼、贻鱼和秋刀鱼可作为?鱼的饲料。投喂的饵料必须新鲜,否则,饵料腐败、脂肪氧化,?鱼食后会引起生理上的不正常。投喂的饵料鱼必须贮存在零下20℃以下。用冻鱼投喂前,必须先解冻。小规格的饵料鱼可以整条投喂,大规格的先切断或剁碎再投。饵料系数8左右。主要病害为诺卡氏菌病,假结核病、链球菌病等。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