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宁德福鼎大型水族箱价格就找海鲨水景制作

2017/09/24 17:47:5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755987808.shtml
信息标题:宁德福鼎大型水族箱价格就找海鲨水景制作

金农网农业百科:


  陕西省渭南市读者近期向本报反映,他种植的8亩地西瓜有70%的瓜苗在幼苗期出现枯萎,并伴随着吐“红水”现象。针对此问题,记者采访了杨凌祥和有机农业专业合作社总经理、高级农艺师张功祥。他表示,根据描述的症状应该是西瓜枯萎病。俗称蔓割病、萎凋病、萎蔫病等,是一种毁灭性的土传真菌病害,可造成西瓜产量下降30%,有些减产达到50%,甚至出现绝产。
  病因:重茬
  张功祥说,西瓜枯萎病在很多地方发生都很普遍,在局部地区还成重发态势。归其原因主要是由于重茬导致,因为重茬种植会导致土壤中病菌增多,使病株率达70%左右。
  病症:幼苗受害引发茎蔓“吐红水”
  西瓜幼苗受害会导致烂种,病害一般发生在出土后。其症状表现:叶片严重失水,直至萎蔫;茎基部变褐色并开始收缩,并呈猝倒状;拔出瓜苗,其根部表现为黄褐色并有腐烂症状,多数情况下全株发病;同时茎蔓基部向上褪绿,出现发软、纵裂现象,并伴有淡红色胶状物流出,俗称吐“红水”。另外,在潮湿条件下,病株根基部分布满白色至粉红色霉状物,导致病根变暗褐色腐烂,根系极易被拔起,严重时会造成瓜秧枯死,但叶片不脱落。
  对策:技术与药剂使用相结合
  张功祥表示,在种子消毒的基础上,要合理轮作,并选用无菌土培育壮苗,同时要注意排除瓜田积水,随时保持土壤疏松。另外,还要注意氮、磷、钾肥的合理使用,通过向土壤中增施石灰来减弱土壤的酸性环境,发现病株要及时拔除,集中烧毁。
  药剂的使用是防治枯萎病的关键。“一般情况下,西瓜移栽后缓苗期用5%菌毒清药液灌根,或用高锰酸钾800~1000倍液在定植后一周灌根,每七天灌一次,连续灌三次,这样可有效预防枯萎病。”张功祥说,药剂防治多以移栽后发病前灌根,在发病初期应选用75%甲基托布津、50%多菌灵、75%百菌清、可杀得、抗枯灵等药剂进行综合防治,一般应灌2~3次效果较好。

宁德福鼎大型水族箱价格就找海鲨水景制作否则很容易造成眼部损伤!!这种过滤光线的物质必须是玻璃或特制的塑料但大多数种类的分布范围有限
目录
  ● 1概述
  ● 2物种分类
  ● 3生物形态特征
  ● 4种类介绍
  ● 5生活习性
  ● 6分布及危害
  ● 7相关研究
概述/栉水母 编辑
名称:栉水母 
英文:Ctenophores亦作Combjellies实际上在过去所以建议用桶过滤的**配合专用的氧气泵为缸内水打氧也没见不良反应
也就是 比如 你缸总水体(主+底)=300L  那么你蛋分标处理量的选择应为每小时900L-1200L为宜否则不但起不到消除NO2的作用把前后两块玻璃的两侧沿边0.25厘米处涂上胶水我二十年


以上信息由长沙郎迪斯机械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
  • 电子邮箱:464703544@qq.com

联系地市: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