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淮安金花葵种子80一斤处理价格

2018/04/23 00:09:59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959613825.shtml
信息标题:淮安金花葵种子80一斤处理价格

淮安金花葵种子80一斤处理价格 
1.选地整畦:金花葵根系发达,应选择耕作层深厚、土质肥沃、排灌便利的田块,低洼易涝地块不宜种植。松溪县栽培地点位于花桥乡招沙甲水库旁,该处土壤耕层深厚、肥力中上,土质疏松,光照充足,排灌良好,土质为沙壤土。定植前前深翻整地做畦,畦宽一米二,沟宽20cm,畦高15—20cm。
广泛宣传安全用药知识

 农业部每年组织开展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工作2.适时播种:金花葵全生育期约130 天左右,在福建北部地区适宜播期为3 月下旬至5 月上旬,2015 年我们的播种期为3月20—25 日。金花葵种子发芽率较高,为了进一步提高发芽率,选用充实饱满的种子,播种前用20-25℃温水浸种12 小时,然后擦干,于25-30℃条件下催芽48 小时,待一半种子露白时即可播种,亩用种量500g左右

3.苗期管理:采用营养钵育苗,选择规格25cm*50cm的72孔塑料育苗盘,每孔先填充三分之二营养土,用水淋透,再进行播种,每穴播一粒,播后覆盖营养土,再喷少量水,达到营养土保湿。然后盖一层薄膜,待出苗70%左右,揭去薄膜,播种后采用小拱棚保温,前10 天不揭膜,后20 天天晴白天不盖膜。都吃了“闭门羹”


以上信息由姬生军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墨兰因花期在春节前后,故又称报岁兰、拜岁兰、丰岁兰、人岁兰,是年宵花卉中国兰的主打兰种,主要分布在广东、海南、台湾、福建、云南、四川、贵州、广西等省区,在我国有悠久的栽培历史。相比较而言,墨兰栽培管理比较容易。

  一、是喜阴凉,怕暴晒。自然界原生态中的墨兰大多生长在比较阴凉的环境中,叶3至5枚丛生;暗绿色,有光泽,叶艺层出不穷,下部有关节,长60厘米至90厘米,宽2厘米至4.2厘米,是国兰中叶姿最雄伟的兰种。由于墨兰叶片宽、叶子长而垂软、叶片角质层薄,日常养护最忌阳光曝晒,春末、夏、秋、初冬均须遮阴,特别是中午和下午,或者将其放在多层兰架的下层养护,否则易灼伤叶子,有碍观赏。

  二、是喜湿润,忌干燥。野生墨兰多生长在山脚树阴溪流旁,经常水雾弥漫,所处环境的空气湿度都比较高。北方的冬季,空气湿度往往偏低,不利于其生长,可采取加湿器加湿、水盘增湿、水帘增湿等多种方式,提高空气相对湿度,努力营造适宜墨兰生长的小环境;另外,盆面宜每天适当喷点水,也可提高盆栽墨兰的空气湿度。

  三、是喜温暖,怕冻害。墨兰原产地大多处于热带、亚热带地区,气候温暖,冬季气温极少在0℃左右。因此,墨兰是国兰中最喜欢温暖环境的兰种,最怕受冻。实践证明,在冬季,墨兰养护温度应不低于5℃,除海南、台湾、广东、福建、广西等地以外,其他地方过冬最好放在温室内或有暖气设备的室内养护,以免受冻害。

  四、是薄肥勤施,大盆栽植。墨兰植株高大,叶片宽阔肥厚,根系发达,一箭多花,对肥料的需求量较大。日常养护要薄肥勤施,这是促使墨兰根繁叶茂的重要条件。不管是用何种植料养墨兰,都要适当施肥,用量可比其他国兰多一些。由于其根系发达,选用盆器宜大不宜小,要根据植株多少和根系情况选择大一号的兰盆。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