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延吉市果桑苗种植管理技术难题突破

2018/02/20 21:19:08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908912185.shtml
信息标题:延吉市果桑苗种植管理技术难题突破

延吉市果桑苗种植管理技术难题突破 
新品种不断丰富桑美苗木农场是全国重点果桑嫁接基地。中国优质小桑苗产销基地,并被山东农业厅授予“山东省桑苗繁育示范基地”,被山东省农科院命名为“山东省优质桑树新品种新技术推广中心”荣誉称号,成为名符其实的“中国蚕桑一镇”我基地年嫁接、培育、销售、各类果桑500万株以上,销往全国各地。


同比下降12国内主要销往广西、广东、福建、江浙沪、四川、河南、安徽、陕西、贵州、云南等地,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特别是无籽大十果桑苗,在宁波、上虞、金华等地受到广大果农的欢迎,获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因自繁自育,所以价格更优。品种有:无籽大十、台湾长果桑、红果2号、四季果、白玉王、韩国大白珍珠、日本富士红、九曲龙桑、嘉陵30、等其它多个稀有品种。甚至是人类或其它动物排出的激素


以上信息由姬生军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鸭是我国水禽养殖的传统品种,我国目前的饲养量达5?25亿只,位居世界之首。但是,在肉鸭生产过程中,常常因为饲养管理等方面的原因而造成鸭苗的短缺,其中种鸭多发腿部疾病是一重要原因。因腿部疾病而造成种鸭产蛋率、受精率下降及种鸭的高淘汰率,给生产者造成极大的经济损失。现就生产中常见原因归纳如下。

1、体重太大。种鸭在育成期,由于限制饲养时给料量高于标准给料量,造成体型过大及脂肪沉积太多,种鸭行走困难,引发腿部疾病。母鸭的体重一般在3?3? 25千克之间,公鸭的标准体重要求3?4?3?75千克(最佳开产体重)。母鸭体重太大还会影响产蛋率、受精率等;种公鸭体重太大,过于肥重,在交配时母鸭腿部难以承受,造成关节损伤。

2、营养不均衡,缺少钙、磷及维生素d,或其他矿物质、维生素。钙、磷是构成骨骼的重要组成部分;维生素d能促进ca、p的吸收及转化。种鸭在育成期缺少ca、p及维生素d时,喜卧,行走无力,骨骼易碎,跛脚。在与公鸭交配时,腿部骨骼最易骨折,造成母鸭的意外伤残。

3、环境因素。夏季地面温度太高,有时可超过40℃,再加上高温湿气的影响,造成应激,形成跛脚。此外,地面太硬也会损伤脚底部软组织,引起软组织增生,关节变形。

4、细菌感染。

多杀性巴氏杆菌、沙门氏杆菌、鸭疫里默氏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链球菌、假单胞菌均可引起关节肿胀、跛脚。当生产区消毒不严,饲料、饮水受到细菌污染,经口进入肠道而感染,关节炎为继发性感染;饲养场地有玻璃、铁钉等尖锐物品或当鸭体皮肤擦伤、抓伤时,病菌侵入体内,治疗时用药不当或治疗不彻底,转为慢性,引起关节肿胀,特别是跗关节,其次是膝关节、趾关节。发病时关节肿胀,触诊有热感,病初局部较软,尔后变硬,不能伸屈,表现严重跛行或不能走动。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