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上海孔雀草详情请点击咨询

2018/04/17 05:20:0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001864986.shtml
信息标题:上海孔雀草详情请点击咨询
上海孔雀草详情请点击咨询上海孔雀草详情请点击咨询上海孔雀草详情请点击咨询上海孔雀草详情请点击咨询
山东青州一诺千金苗木基地是一家以销售各种花卉、绿化苗木为主的综合性公司
连日来,不少街坊发现,花城再添新花旦。原来,继宫粉紫荆、黄花风铃木、木棉之后,广州3月美不胜收。记者走访二沙岛东端的绿地,只见蓝天白云下,东塔、西塔、广州塔等CBD建筑熠熠生辉,绿色的草地上,大片粉红色和粉白色的波斯菊有序盛开。据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相关负责人阿拉丁(Aladdin)系列,株高30厘米,花色多种,其中蓝天(SkyBlue)花鲜蓝色,花径10厘米,更为突出。
由此,我也深深明白了李零先生为什么要写这本《我们的中国》。
   这个男人是从外面来的,身份不明,不知道是什么来头,从衣着上来看,差不到哪里去,可是如果有一天她脑中的血块闪开的话,他就会恢复到20几岁的智力,那时候的想法和现在的想法不一样。
  很快, 白小艾便没工夫去想其他事了。

以上信息由刘建强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芽接是花木常用的嫁接方法,以秋季进行最适宜,一般成活率可达到90%以上,尤其是一些有果实的苗木,秋季进行芽接,既可更新品种,又能保证翌年的坐果量。长江流域及以南地区,花木芽接时间以9月比较适宜,现将技术要点介绍如下。

  适时芽接

  秋季进行芽接要掌握好时间,如果芽接过早,接芽发育尚未充分,砧木又处于旺长阶段,体内积累养分较少,芽接成活率较低,而且接芽当年萌发后,易受冻受害。如果芽接过迟,生理机能减弱,不易离皮,接后愈合困难,以8月中下旬至9月上中旬为适宜时段。不同地区可以根据气候情况适当提前或推迟。

  选择接芽

  一般应选取枝条中段充实饱满的芽作接芽,上端的嫩芽和下端的隐芽都不宜采用。芽片大小要适宜,芽片过小,与砧木的接触面小,接后难以成活;芽体过大,插入砧木接口时容易折伤,造成接触不良,成活率低。特别应注意接芽必须具有维管束(俗称芽垫),它是接芽与砧木之间进行水分与其他营养成分交流的通路,没有它则难以成活,导致芽接失败。一般情况下,要将接芽削成盾形或环块形,盾形接芽长15厘米至20厘米,环块形接芽大小视砧木及接芽枝条的粗细具体掌握。

  嫁接方法

  在实行芽接时,必须将砧木处理好后再削接芽,做到边采边接。如果是远距离采集接穗时,要注意做好接穗枝条的保湿处理。做好随削随接,以便保持接芽的水分,提高成活率。秋季采用芽接一般多采用“丁”字形或环形两种方法。采用“丁”字形芽接时,先将砧木离地面3厘米至5厘米处切一“T”形口,深度以能剥开树皮,能见木质部为度,再用刀尖小心剥开砧木树皮,将盾形带叶柄的接芽快速嵌入,用宽1厘米的塑料带绑紧,只露出芽和叶柄,包扎完后以超过切口上下 1厘米至1.5厘米为宜。接后的砧木用松土培蔸10厘米高,10至15天后刨开土,检查成活情况,如芽内新鲜呈浅绿色,叶柄一触即落,说明已经成活,反之则没有成活。对于没有接活的可在砧木背后面重接。

  接后管理

  秋季芽接的苗木翌年开春后在芽接点以上18厘米20厘米处截干(即活桩),解开扎绑物。在夏季进行3至4次修剪,及时剪去砧木发出的枝条。当芽接新枝长到8厘米至10厘米长时,在靠近基部处缚在活桩上,以防被风吹断,待长到20厘米至25厘米时,再在上端缚一次,直至新接枝条木质化,切去活桩,新苗可以继续留在苗床培育成大苗。特别要注意肥水管理,对苗床肥力条件差的,可用稀薄有机肥如人畜粪尿水追施,在追施化学氮肥如尿素等肥料时,应同时增施一些磷钾肥,促苗木健壮生长。

  芽接后的苗木应注意及时除去砧木的萌蘖,既可减少其肥料浪费,又能免除这些萌蘖因生长繁茂易招致病虫的危害。对一些珍贵的花卉苗木,进入夏季还应注意采用遮阳网遮阴,防止成活后的苗木因光照太强失水过多,造成生长不良。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