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技术合作>正文

芝麻花

2017/11/27 17:53:50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技术合作信息编码:5350895614.shtml
信息标题:芝麻花

芝麻花芝麻花买新品种质量好芝麻花山东青州步步高批发价格全国各地玉春棒全国各地菊花到山东青州旭光花卉苗木园,电话15053659091我花卉苗木园是青州市花卉苗木龙头企业,青州农业局资金支持单位,技术实力雄厚,芝麻花到我基地实地看货,货比三家在做决定,我基地是中国花卉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花海联盟会员,宿根花卉花海专家。青州市旭光花卉苗木园成立于2010年,我园占地180亩拥有高级花卉园艺师8名,技术力量雄厚,产品销售全国各地,我基地主要产品有宿根花卉.时令草花,绿化苗木,水生植物,花海景观等5大系列2000多个品种.
    芝麻花我基地种植品种有大花金鸡菊,多色芝樱花,丛生福禄考,粉黛乱子草,水生鸢尾,玉簪,黄菖蒲,薰衣草,马鞭草,美国薄荷,大盆芝樱花,小叶扶芳藤,蓝亚麻,北海道黄杨,长春花,荷兰菊,银叶菊,金光菊,孔雀草,万寿菊,金鸡菊,绣线菊,射干等两千多个品种。 


以上信息由青州市旭光花卉苗木园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62501
  • 电子邮箱:630518758@qq.com

联系地市:山东省青州市弥河镇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去冬今春,我国北方春玉米区降水持续偏少,干封冻面积大,江河来水和水库蓄水不足,土壤底墒较差。针对北方春玉米生产存在的问题,近日农业部专家指导组提出,紧紧围绕“抗旱保春播、一播拿全苗”,以推广抗旱播种技术为重点,精细整地、科学施肥、适时播种、合理密植,全面提高播种质量,努力夯实玉米生产基础。农业部玉米专家指导组在以下几个方面给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选择适宜品种,防止越区种植。宜选用抗旱性强、丰产稳产性好、增产潜力大、熟期适宜,且通过国家或省级审定的优良玉米品种。要杜绝越区种植,避免生育期偏长的品种,确保安全成熟,提高玉米产量和籽粒商品质量。

  搞好整地施肥,打好播种基础。针对土壤墒情不足的实际,通过深松整地、“小垄改大垄”、保护性耕作等农艺措施,提高土壤抗旱效果。对旱情较重且没有水源条件的地方,尽量少动土,采取原垄卡种,减少土壤水分蒸发。要根据不同土壤肥力,科学合理搭配肥料,做到有机肥与无机肥配合、氮磷钾与微肥配合、基肥与追肥配合,提倡“重施底肥、氮肥分追”,防止“一炮轰”。

  适期适墒播种,提高播种质量。4月下旬至5月上旬,当5厘米地温稳定通过10℃时即可播种,播期过早易导致低温烂种和地下害虫、丝黑穗病等土传病害,播期过晚会影响植株正常生长发育及籽粒后期灌浆和脱水。

  推广抗旱技术,力争一播全苗。一是坐水种技术。充分发挥坐水种技术成本低、易操作、结构简单、机动灵活、不受地形限制等特点,与行走式注水点播机等农机具配套使用,一次完成开沟、注水、点种、施肥、覆土和镇压作业,确保苗齐苗匀苗壮。二是膜下滴灌技术。该技术是目前最节水、节能的新型灌溉技术,不仅集约利用灌溉用水,而且有效避免土壤表层水分蒸发、深层水分渗漏和地表径流,提高水肥利用效率,满足玉米生长发育所需的水温条件。三是地膜覆盖增温保墒技术。玉米覆膜种植具有增温保墒、集雨抗旱、提质灭草等作用。

  实行合理密植,构建适宜群体。一般土壤肥力较高、种植耐密型品种的地块,每亩适宜密度4500株以上;土壤肥力较低、品种耐密性稍差的地块,每亩适宜密度4000-4500株。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