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宿松县小龙虾苗行情

2018/10/19 11:55:53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553541997.shtml
信息标题:宿松县小龙虾苗行情
宿松县小龙虾苗行情
淡水龙虾是一种经济型淡水虾种,它具有6大特点:一是体大肥美;二是生长快,产量高;三是营养丰富,肉质细嫩;四是适应性强,能在恶劣天气,环境中生存;五是食性杂,既能吃动物性饲料,也能吃人工配合饲料和腐殖质;六是经济效益高。




常年提供优质小龙虾种苗,现场指导塘口规划,技术员上门一对一服务,成品签订回收合同,确保养殖户一次成功,终生受益!
宿松县小龙虾苗行情

以上信息由王杨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红枫适宜种在山区及半山区,以酸性沙质厚壤土为好,它既不耐阴又怕暴晒,生长缓慢。红枫的病虫害防治方法如下:
  一、病害
  一二年生红枫很少有病虫害,干径3厘米以上的红枫在每年5至6月常有真菌侵染,特别是平原地区,种植密度大,地块阴湿,病害更为严重。症状为叶尖反卷发白,叶面有暗红色斑点,日晒后穿孔,到了9、10月份只剩叶脉和叶柄,甚至全叶枯萎,嫩梢干枯,只剩枝条,冬春寒冷季节全株枯死,也有的在春季长叶后死去。
  在栽培中施肥应以农家肥为主,重磷、钾肥轻氮肥,红枫不可重施追肥,防止暴晒,灼伤嫩枝,另外必须改善通风和光照,提高抗病能力。可用65%代森锌、50%多菌灵或70%托布津800至1000倍液,混以500倍磷酸二氢钾或微量元素叶面肥喷雾,晴天喷3至4次,一月份喷石硫合剂一次防治。
  二、虫害
  1.叶蝉5月份温湿多雨时,叶蝉羽化,吸食叶汁,使叶面出现筛状小白点,叶面无光泽。可用40%氧化乐果,加混扑虱灵粉剂1000倍液喷雾,喷药必须从树冠内膛向上细喷。
  2.剌蛾多在8月份发生,蚕食叶面,把整株叶子啃光。可用90%敌百虫800倍液喷雾。
  3.蛀干害虫天牛幼虫为害最多,6月中下旬开始排卵,一直到10月份停止孵化。天牛多于夜间在树基部近地表处树皮裂缝内排卵。幼虫以曲线横向环蛀,然后向下蛀入木质部。粉状粪便淡黄色,排出地面。蛀干害虫多在树干中部至分支处直接蛀入髓部,再向外环蛀至皮层。6、7月孵化期,用40%氧化乐果800倍液树干喷雾,或用氧化乐果5倍浓液环涂树基10厘米宽,可杀死虫卵。发现虫粪堆积可用铁丁拨开蛀道,拧死幼虫。对已进入树干的蛀干害虫可用18%杀虫双水剂50倍液注射至溢出为止,能当即杀死幼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