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石棉县小龙虾种苗价格诚信共赢

2018/10/19 12:50:1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014245758.shtml
信息标题:石棉县小龙虾种苗价格诚信共赢
石棉县小龙虾种苗价格诚信共赢 
  为了充分利用资源,探索养殖新模式与技术,加快推进渔业产业结构调整,切实带动渔(农)民增收致富,2016年淮安区水产技术推广站结合江苏省水产三项工程项目《沙塘鳢规模化繁育及养殖技术示范与推广》的实施,在虾蟹主养池塘中套养沙塘鳢,运用生态种草、水质调控、科学管理等技术,开展池塘河蟹、小龙虾与沙塘鳢生态高。





石棉县小龙虾种苗价格诚信共赢

以上信息由王杨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奶牛腐蹄病是指蹄的真皮和角质层组织发生化脓性病理过程的一种疾病,其特征是真皮坏死与化脓,角质溶解,病牛疼痛,跛行。

  病因

  该病为磷钙代谢紊乱引起的钙磷代谢病。日粮中钙磷供应不足,钙磷比例不当;管理不当,运动场泥泞潮湿,牛蹄长期浸泡,修蹄不定期;尖硬异物引起的牛蹄外伤都可能是造成腐蹄病发生的原因

  症状

  ⑴蹄趾间腐烂:为奶牛蹄趾间表皮或真皮的化脓性或增生性炎症。通过蹄部检查可以发现蹄趾皮肤充血、发红肿胀、糜烂。有的蹄趾间腐肉增生,呈暗红色,突于蹄趾间沟内,质度坚硬,极易出血,蹄冠部肿胀,呈红色。病牛跛行,以蹄尖着地。站立时患肢负重不实,有的以患部频频打地或蹭腹。犊牛、育成牛和成年奶牛都有发生,但以成年牛多见。

  ⑵腐蹄:腐蹄为奶牛蹄的真皮、角质部发生腐败性化脓,表现在两蹄之中的一侧或两侧。四蹄皆可发病,以后蹄多见。成年奶牛发病最多,全年皆可发生。

  ⑵病牛站立时,患蹄为球关节以下屈曲,频频换蹄、打地或踢腹。前肢患病时,患肢向前伸出。进行蹄部检查时,可见蹄变形,蹄底磨损不正,角质部呈黑色。

  ⑶炎症蔓延到蹄冠、球关节时,关节肿胀,皮肤增厚,失去弹性,疼痛明显,步行呈“三脚跳”。化脓后关节处破溃,流出乳酪样脓汁,病牛全身症状加剧,体温升高,食欲减退,产乳量下降,常卧地不起,消瘦。

  诊断

  根据临床症状及蹄部检查即可确诊。防治

  生产中应定期修蹄,保持牛蹄干净;及时清扫牛棚、运动场,保持干燥卫生。加强对牛蹄的监测,及时治疗蹄病,防止病情恶化。同时要保持日粮平衡,钙磷的喂量和比例应适当,以减少腐蹄病的发生。如已经发病,可采用以下方法尽早治疗。

  ⑴蹄趾间腐烂:以10%~30%硫酸铜溶液,或10%来苏儿水洗净患蹄,涂以10%碘酊,用松馏油涂布(鱼石脂也可)于蹄趾间部,装蹄绷带。如蹄趾间有增生物,可用外科去除,或以硫酸铜粉、高锰酸钾粉撒于增生物上,装蹄绷带,隔2天~3天换药1次,常于2天~3天治疗后痊愈,也可用烧烙法去掉增生肉。

  ⑵腐蹄:腐蹄病分急、慢性两种。当奶牛换急性腐蹄病时,应先消除炎症,临床上可用抗生素和磺胺进行全身治疗。金霉素、四环素按每公斤体重用0.01克,或磺胺二甲基嘧啶每公斤体重用0.12克,一次静脉注射,每天1次~2次,连用3天~5天。青霉素250万国际单位,1次肌注,每天2次,连用3天~5天。

  ⑶当奶牛患慢性腐蹄病时,应将病牛从牛群挑出,单独隔离饲养,并将患牛蹄部修理平整,找出角质部腐烂的黑斑,用小刀由腐烂的角质部向内深挖,一直挖到黑色腐臭脓汁流出为止,然后用10%硫酸铜冲洗患蹄,内涂10%碘酊,填入松馏油棉球,或放入高锰酸钾粉、硫酸铜粉,最后装蹄绷带。

  ⑷如伴有关节炎、球关节炎,局部可用10%酒精鱼石脂绷带包裹,全身可用抗生素、磺胺等药物,如青霉素200万国际单位~250万国际单位,肌肉注射,每天两次;或10%磺胺噻唑钠150毫升~200毫升静脉注射,每天1次,连续7天。

  ⑸如患牛食欲减退,为消除炎症,可静脉注射葡萄糖,5%碳酸氢钠500毫升或40%乌洛托品5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