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眉山大型香猪养殖场在哪里大型的

2018/02/13 09:23:52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352595372.shtml
信息标题:眉山大型香猪养殖场在哪里大型的
眉山大型香猪养殖场在哪里大型的野猪详细介绍:野猪平均体长为1.5-2米(不包括尾长),肩高90厘米左右,体重90-200千克,不同地区所产的大小也有不同。


有些地区野猪的体重可达200千克以上,中国东北南部与俄罗斯远东地区产的野猪体重甚至达到将近400千克。 


毛色呈深褐色或黑色,年老的背上会长白毛,但也有地区性差异,在中亚地区曾有白色的野猪出现。幼猪的毛色为浅棕色,有黑色条纹。背上有长而硬的鬃毛。毛粗而稀,冬天的毛会长得较密。雄性野猪有两对不断生长的犬齿,可以用来作为武器或挖掘工具,犬齿平均长6厘米,其中3厘米露出嘴外;雌性野猪的犬齿较短,不露出嘴外,但也具有一定的杀伤力。

以上信息由王辉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大枣是当前不少地方进行结构调整的热点,当前推行的品种就有近50个。如,山西的梨枣、泾渭大晋枣,山东的蒙阴大雪枣、大瓜枣、冬枣、大白铃枣、蓬莱仙枣,陕西鸡蛋枣,河南南阳大枣王等等,不一而足。应该说,这些地方名枣都不错,大枣适宜栽区之间互通有无,择优发展都是可行的,但千万不可离开适地适树原则,盲目引新、上新,在非适区大发展。  冬枣以其独特的酥、脆、甜口感以及特有的营养保健功能被誉为果中珍品、鲜食枣之冠,打开国际市场的首选品种,多次参评荣获金奖,是当前热点中的热点。尽管冬枣像其他枣树一样适应性强,适栽地域广,但气候条件、土壤条件的不同以及不同的农业技术措施对冬枣品质影响较大。我省鲁北地区比较适宜冬枣生长,可优先发展一部分,但其他一些地方则要慎重。现在出现的问题是不少地方看到冬枣效益高,就盲目引进。而事实证明,在胶东生产的冬枣不仅大小、口感、风味与沾化冬枣有所不同,甚至有较大差距,而且也卖不到好价钱。再比如不同砧木嫁接的冬枣树其坐果率、果实大小、风味有所不同,发展冬枣除注意有适宜的地域条件,选用优质品种接穗,同时也要注意筛选适宜的嫁接砧木,才能生产出高质量的冬枣。如果不具备这些条件,盲目速繁及盲目种植冬枣就带不来应有的效益。  大枣也是不少地方引进的重点。引进发展大枣首先要看当地的气候条件,大枣的生长发育过程对温度的要求比较高,特别是坐果期和幼果生长期,要求23℃到25℃的温度,达不到这个温度或者适温期不能连续五六天,就难以坐果。在胶东、辽宁两个半岛的沿海地区,要保证五六天气温 25℃是很难的,特别是夜间冰凉,非常不利于枣花坐果,所以这一带不该发展成熟晚的大枣。六七十年代,烟台地区大面积引种园铃枣全面失败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有些人看到农户院内或山前坡背风向阳处引种少量大枣结果,就想成片发展大雪枣之类的大型鲜枣,即便结果,也不会丰产。另一方面也不应盲目推行山枣接大枣技术。酸枣是大枣的良好砧木,但在山坡、沟帮、地堰上借酸枣根嫁接大枣,一般三五年后都因“小脚病”而倒伏死亡。  枣的效益总体来说是不错的,果农在发展枣树的过程中,要因地制宜。传统品种有传统品种的优势,引进品种有引进品种的特色,但一定要先试验,再扩种,择优发展,切忌走入误区。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