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东营哪里的香猪养殖场信誉好品种多大型的

2018/02/14 23:25:38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538767916.shtml
信息标题:东营哪里的香猪养殖场信誉好品种多大型的
东营哪里的香猪养殖场信誉好品种多大型的野猪详细介绍:野猪平均体长为1.5-2米(不包括尾长),肩高90厘米左右,体重90-200千克,不同地区所产的大小也有不同。


有些地区野猪的体重可达200千克以上,中国东北南部与俄罗斯远东地区产的野猪体重甚至达到将近400千克。 


毛色呈深褐色或黑色,年老的背上会长白毛,但也有地区性差异,在中亚地区曾有白色的野猪出现。幼猪的毛色为浅棕色,有黑色条纹。背上有长而硬的鬃毛。毛粗而稀,冬天的毛会长得较密。雄性野猪有两对不断生长的犬齿,可以用来作为武器或挖掘工具,犬齿平均长6厘米,其中3厘米露出嘴外;雌性野猪的犬齿较短,不露出嘴外,但也具有一定的杀伤力。

以上信息由王辉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甜瓜黄叶直接导致叶片光和作用能力减弱,有机营养合成不足,严重降低甜瓜总体产量。这种甜瓜黄叶主要是由于根系生长不良,导致营养元素吸收困难引起的,而非细菌、真菌侵染造成的。防治的根本在于提早预防,从苗期开始精心管理,培育壮苗壮棵,措施如下:
  前期养根壮棵
  首先,要注意改良土壤,创造适宜植株生长的土壤环境。定植之前施足底肥,尤其要注意生物菌肥和腐熟有机肥的使用,土壤一定要进行深翻(深度以30-50厘米为宜),这样既能补充植株生长所需的营养,还能改良土壤结构,降低土壤次生盐渍化,减少土壤病原菌。其次,定植时穴施生物菌肥。幼苗根系生长环境由基质过渡到土壤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如何能使根系尽快地适应新环境就显得尤为重要。生物菌肥能有效活化疏松土壤,提高有机肥的利用率,更重要的是生物菌肥中的有益菌能抑制土壤中有害病菌的侵染,减轻病害的发生。所以定植时穴施生物菌肥,不仅能改善根际土壤环境,而且为根系生长环境由基质向土壤的顺利过渡搭起了一座“桥梁”,利于缓苗。只有根系壮大,毛细根才能大量吸收土壤中的养分,才能达到壮棵的目的,从而提高植株自身抗逆性,减少黄叶发生。
  重视叶片养护
  叶片是植株进行光和作用的工厂,所以使植物叶片健康成长是光合作用正常进行的基础,更是蔬菜获得高产的基础。如何延长叶片功能期,防止叶片早衰呢?这就需要重视对叶片的养护。
  首先,注重合理施肥,及时补充土壤中消耗的养分,保证叶片正常生长,不会发生因缺素而引起的各类生理性黄叶。
  其次,提早预防叶部病害发生,甜瓜苗期易发生细菌性叶枯病、蔓枯病等,建议菜农朋友们提早喷施DT500倍混加百菌清600倍预防,7天喷一次。再次,避免留叶少、叶片大,而应多留叶、叶片不宜大。专家技术员指出,一株网纹甜瓜的叶片面积应不低于7000平方厘米,这样才能保证甜瓜优质高产,所以建议菜农朋友在甜瓜生产过程中,主蔓上长到15叶时开始留瓜,长至25叶时打头,辅蔓长至20叶时打头。最后,及时喷施甲壳素、海藻酸等营养叶面肥,补充根部施肥的不足,提供植株生长的各种必需元素,提高叶片的抗病能力。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