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阿克苏哪里有野猪养殖基地大型的

2018/02/15 10:57:30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730393069.shtml
信息标题:阿克苏哪里有野猪养殖基地大型的
阿克苏哪里有野猪养殖基地大型的野猪详细介绍:野猪平均体长为1.5-2米(不包括尾长),肩高90厘米左右,体重90-200千克,不同地区所产的大小也有不同。


有些地区野猪的体重可达200千克以上,中国东北南部与俄罗斯远东地区产的野猪体重甚至达到将近400千克。 


毛色呈深褐色或黑色,年老的背上会长白毛,但也有地区性差异,在中亚地区曾有白色的野猪出现。幼猪的毛色为浅棕色,有黑色条纹。背上有长而硬的鬃毛。毛粗而稀,冬天的毛会长得较密。雄性野猪有两对不断生长的犬齿,可以用来作为武器或挖掘工具,犬齿平均长6厘米,其中3厘米露出嘴外;雌性野猪的犬齿较短,不露出嘴外,但也具有一定的杀伤力。

以上信息由王辉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在对虾的养殖过程中,我们通常用溶解氧、PH值、氨氮、硫化氢、亚硝酸盐、盐度和透明度、水色等理化因子来表明水质的化学指标和物理性状,这些指标和性状的变化直接影响对虾的生长、产量、品质和经济效益。
一、水质调控的方法
    1、溶解氧
    配备增氧机,灵活开机增氧,以保证池水溶氧量在5mg/L以上,池塘底层3mg/L以上。适时注入新水,必要时,定期换水或排注水。
    2、PH值
    南美白对虾适宜的PH值为7.8—8.5。PH过高会增加氨氮的毒性。PH下降是水质变坏、溶解氧降低的表现,同时,可使有毒的硫化氢含量增加。氨氮、硫化氢含量的增加都可以抑制对虾的生长。调节PH的主要方法是泼洒生石灰和滑石粉,PH值低于7.8时,用生石灰调节,每亩用量5~15kg,pH高于 8.5时用滑石粉调节,用量为每亩1—2kg。
    3、氨氨
    水中的氨氮含量过高时,会穿透细胞损伤对虾的肝胰组织,减少对虾获氧能力,影响对虾摄食,严重时会引起对虾发病,甚至大面积死亡。因此,在养殖过程中,要尽量降低氨氮含量,要把氨氮控制在O.5mg/L以下,调控的方法:一是采用投放沸石粉来吸附水中的氨;二是投放有益的微生物制剂来降解水体的氨;三是繁殖一定数量的藻类。
    4、硫化氢
    硫化氢是一种剧毒物质,当达到一定浓度时可造成对虾组织细胞缺氧,轻者影响对虾生长,重则导致对虾死亡。因此,在养殖水体中,硫化氢的浓度应控制在1mg/L以下,调控的方法:一是开增氧机增氧;二是施用有益的微生物制剂;三是施用平炉渣或高锰酸钾。
    5、亚硝酸盐
    亚硝酸盐对南美白对虾的毒性较强,但只有浓度超过0.1mg/L才会有影响,作用机理主要通过呼吸作用,由鳃丝进入血液而导致虾体缺氧窒息死亡。调控方法:一是施有益微生物制剂和底质改良剂,改善底质环境;二是施用有益的微生物制剂;三是繁殖一定数量的藻类。
    6,盐度
    盐度是影响对虾生长活动的重要因素之一,在养殖过程中,池水的盐度应保持在1‰以上,盐度太低可用农用盐调节。
    7、透明度
    透明度是反映养殖水体中浮游植物和有机腐屑数量的一个间接物理指标,水中的浮游生物过多,说明水体已富营养化,浮游生物过少说明水体偏瘦,池水的透明度应保持在25-40cm。若透明度小于20cm时应及时换水、加水、施沸石粉或生石灰;若透明度过大,可施氮肥和磷肥。
    8、水色
    养殖南美白对虾的理想水色是由绿藻或硅藻所形成的黄绿色和黄褐色,这些藻类对水质起到净化作用。在养殖过程中,施有益微生物,如光合细菌、EM、生物活性细菌,能及时降低水体中的有机物,稳定池塘水色。
二、南美白对虾病害的综合防治技术
    近年来,南美白对虾的养殖规模逐步增加,但南美白对虾病害流行仍不容乐观,有近50%的养殖虾池不同程度地出现病害,给养殖业造成了严重地损失。因此,有效地控制和防治病害是提高养殖效益的重要途径。
    1、预防为主,综合防治
    应坚持“预防为主,综合防治”的原则。从池塘水质、苗种、饲料及日常管理多方面入手,以降低疾病的发生率。保证无毒健康虾苗进入养殖环境,放苗前作好清塘消毒,放苗后定期进行水体消毒,并定期在饲料中添加大蒜素、维生素C和维生素E等,增强南美白对虾的抗病能力。在养殖过程中,做到定期改良养虾池中的底质状况,如采用“三合一”底质改良剂:即平炉渣、活性碳和沸石复合制剂(平炉渣含有氧化亚铁,可有效转化池底的硫化氢、活性碳和沸石可大量吸氨,减轻池底污染程度),抑制对虾传染性病原的繁殖。在南美白对虾养殖过程中,保持合理的养殖容量可以有效控制病原体的繁衍。
    2、合理准确地使用药物
    正确地使用药物,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病害造成的损失,因此,药物的选择也至关重要。抗病毒药物可以有效阻断病毒的核酸合成,从而有效抑制病毒的繁殖。如针对“拖拉病毒”综合症,采用多种中草药中提取的复合抗病毒药物——“白虾红体消”治疗,有明显作用;二溴海因复合消毒剂是一种高效价的新型消毒剂,用其消毒发病水体,可在短时间、低浓度下迅速杀死或抑制致病原,能有效地控制南美白对虾暴发性传染病的发生。
    3、微生态制剂的应用
    在水体中使用有益微生物菌群(如光合细菌、芽孢杆菌、硝化细菌及蛭弧菌等的复合制剂和枯草杆菌等),可以加速水体的氨氮转化为硝酸盐,硝酸盐则被浮游生物有效利用,改善水质及底质环境;同时由于高剂量投入,有益菌群在水体中短时间内形成优势种群,抑制了其它病原微生物的繁殖,可以将继发性感染源控制在较低水平,从而间接控制了对虾传染性疾病的发生和发展。微生态制剂不能与消毒剂和抗生素同时使用,一般用药3天后等药性基本消失再使用,半个月内不需换水。
    4、生物制品的应用
    生物制品在南美白对虾的疾病防治上起着重要的作用,在饲料中添加免疫增强剂如免疫多糖、β-葡聚糖和生物活性物质对对虾的病害控制具有明显的作用。免疫增强剂的使用既能提高对虾成活率又能显著促进生长,同时能减少抗生素类药物的用量,有利于对虾养殖业的健康发展。因此,在南美白虾养殖过程中使用生物制品,可以增强机体抵抗疾病的能力,减少病害感染,从而提高南美白对虾的养殖成活率。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