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扬州巴马香猪多少钱一头品种好的

2018/02/20 14:15:46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546337070.shtml
信息标题:扬州巴马香猪多少钱一头品种好的
扬州巴马香猪多少钱一头品种好的野猪详细介绍:野猪平均体长为1.5-2米(不包括尾长),肩高90厘米左右,体重90-200千克,不同地区所产的大小也有不同。


有些地区野猪的体重可达200千克以上,中国东北南部与俄罗斯远东地区产的野猪体重甚至达到将近400千克。 


毛色呈深褐色或黑色,年老的背上会长白毛,但也有地区性差异,在中亚地区曾有白色的野猪出现。幼猪的毛色为浅棕色,有黑色条纹。背上有长而硬的鬃毛。毛粗而稀,冬天的毛会长得较密。雄性野猪有两对不断生长的犬齿,可以用来作为武器或挖掘工具,犬齿平均长6厘米,其中3厘米露出嘴外;雌性野猪的犬齿较短,不露出嘴外,但也具有一定的杀伤力。

以上信息由王辉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莲瓣兰的栽培养殖用腐叶土栽培莲瓣兰[1]特殊的地理条件及气候条件孕育了云南品种繁多的野生兰花。据查,全世界兰属植物有50多种,中国分布有20多种,云南的兰属植物各类几乎包括了所有载的国产兰属植物,其中一些各类是云南的特有种,而莲瓣兰为云南的特产珍品。

  莲瓣兰是云南(特别是滇西或滇西北)家养历史悠久、影响广泛的品种。莲瓣兰的花朵像荷花,云南人把荷花称为莲花,因而得名。莲瓣兰在白族、纳西族中称为“小雪兰”,我国的台湾兰界称之为“卑亚兰”。莲瓣兰属于典型的春兰属,为地生兰,根白色、粗壮,根不分叉。假鳞茎较小,成椭圆球形。莲瓣兰的叶为线形叶,叶边缘有锯齿,叶基部横断面呈“V”形。花期为12月至翌年3月,葶花2-4朵,花色有红、黄、浅绿、白及素心等品种,香味浓郁。莲瓣兰品种容易识别。

  莲瓣兰大多生长在海拔1500-2500米之间的山坡上,松树、栎树及灌木林下,尤其喜欢生长在栎树较多的半山坡上,这里大多有疏松的腐质土。从莲瓣兰的野生环境看,莲瓣兰喜欢湿润、通风、透气、养分足、酸碱适中、偏阴的环境。为了满足莲瓣兰对环境的要求,云南养兰前辈通过艰苦的探索,终于总结出了用腐质土栽培莲瓣兰的经验。

  栽培莲瓣兰的土壤以含有大量腐殖质、疏松透气、排水良好、养分没有实行适中、酸碱中性、无病菌、无虫害的最为理想,一般分为有机植料、无机植料、土类植料等。腐质土属土类植料,云南养兰才广泛使用之。

  腐质土分腐殖土和腐叶土,其中以腐叶土为最佳。腐叶土的优点是透气、排水、养分足、微酸、易得等。云南养兰户公认腐叶土是滇兰栽培的“看家土”。

  腐叶土最容易得到,大凡林草茂密的地方都有腐叶土。腐叶土的各类较多,在云南莲瓣兰的栽培养殖一般采用以下几种:

  采用最多的是腐地土。有黄栎叶土和白栎土之分黄栎叶土优于白栎叶土,黄栎叶土中含有黄栎素,而兰花生长最需要黄栎素。黄栎叶叶背黄、叶而绿,叶质厚,叶边有毛刺。白栎叶叶质薄,叶边无毛刺。

  其次是灌木腐叶土。灌木腐叶土是混生杂木林中落叶经腐化而成的腐叶土,这种腐叶土属混合型,营养全面。灌木腐叶土因是混合型,所以腐化程度不一样,加上叶质薄易碎,使用时容易操作兰根。混合型的腐叶土由于自然配比的原因,排水性不如腐栎叶土。

  再次是腐松毛叶土。腐松毛叶土为微酸性的植料,比较有利于莲瓣兰的生长,但是一定要腐化到软绵的程度,不能刺手,以防刺伤兰根。

  第四是其他腐叶土。如腐柳叶土、腐草叶土、腐竹叶土、粉碎性腐叶类土等。这类土不易得到,只能是人工腐化而成。

  云南栽培莲瓣半以黄腐栎叶土为主。

  腐叶土因为产于自然环环境,病菌害虫较多,物理伤害的情况也多,使用时应特别小心。

  首先应对基进行酸碱度测试,pH5.5-7.0最适合兰花生长。如过酸可以加适量石灰;如过碱则加硫酸亚铁、过磷酸钙等。

  其次是进行消毒处理。消毒的方法有:在阳光下暴晒3天以上、以100度的蒸汽蒸1小时以上、零下低温处理一周左右,以及药物水泄不通等方法。经以上处理后的腐叶土就可以用来栽种莲瓣兰。

  用腐叶土栽培的莲瓣兰也应采用适合的方法管理养护。主要就是管理和施肥管理。水分管理在整个养过程中是最重要的环节,给水方式因季节、气温、日照、盆体、通风等条件的不同而不同。一般采用全泡与叶面喷洒相结合的方法,待腐叶土干透时把盆体置于水中,水面比盆边低3-4厘米,浸泡2-4小时即可。平时每隔3-4天进行一次叶面喷水,以叶面刚好被水淋湿为好,不要把水淋进叶芽。冬春季泡水应在日出前、夏秋季应在日落后进行。对于腐叶土养莲瓣兰来说,施肥管理不是重要环节。腐叶土由于营养全面并且充足,一般不需要单独施肥,在云南一般1-2年换一次腐叶土就足够供给兰花养分。如果追求兰花家养要比自然生长更壮、更美、更久的话,可以施以氮、磷、钾及微量元素为主的肥类,但是施肥一定要淡,因为腐叶土里肥足而莲瓣兰不需要过多的肥料。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