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一只黑天鹅大概多少钱哪里有出售黑天鹅的

2017/11/24 09:35:37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3537797940.shtml
信息标题:一只黑天鹅大概多少钱哪里有出售黑天鹅的

规格型号:活体大小齐全
计量单位:只
产品单价:1000
供求数量:800
一只黑天鹅大概多少钱哪里有出售黑天鹅的
一只黑天鹅大概多少钱哪里有出售黑天鹅的黑天鹅的养殖效益分析
据饲养一只商品黑天鹅需6-8个月的时间,饲料及其他成本须70元左右,其经济效益是很高的。发展黑天鹅的人工养殖和繁殖,满足市场需求,相信在若干年后,人们想品尝天鹅肉的愿望将变为现实,其市场前景将是十分广阔和巨大的。
如在碧波荡漾的人工湖、旅游观赏景区、休闲绿地、农村生态园林、花园别墅、园林式厂区、疗养院、游乐场所、家庭庭园放上几对黑天鹅其景观效果更加美丽,这将使景区锦上添花。    


以上信息由鲁绪光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2400
  • 电子邮箱:2993118689@qq.com

联系地市: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目前,奶牛配种普遍采用冷冻精液进行人工授精的方式。人工授精改变了牛的交配方式,降低了母牛的性欲,使母牛的发情症状变得不明显,为奶牛的适时配种增加了难度,影响了奶牛的受胎率。在生产中采取以下几项措施,可以提高奶牛的受胎率。

  一、定时查情。检查母牛发情与否,生产中最适用的鉴定方法是外部观察,并结合直肠检查。根据母牛卵巢的变化来确定母牛是否发情和发情阶段,通常称为“查情”。查情是提高奶牛受胎率的基础环节。在生产中,可于每天的5-9时、15-17时、20-22时分3次对牛群进行查情,可使近乎100%的发情母牛被及时发现。检查卵巢时,动作要轻柔,并且次数不宜太多,时间不宜太长,否则会对卵泡的正常生长发育造成不良刺激,使排卵提前或延后,从而影响母牛的受胎率。

  二、适时输精。实践表明,母牛卵泡发育后期或卵泡成熟期时输精,可获得最佳的受胎效果。输精人员可具体采用:母牛在早晨接受爬胯,应在当日下午输精,若次日早晨仍接受爬胯,应再输精1次。母牛下午或傍晚接受爬胯,可推迟到次日早晨输精。

  三、注射黄体酮。母牛配种后的19天内,会有15-20%的胚胎早期死亡。胚胎早期死亡的主要原因是母牛体内黄体功能弱,孕酮分泌不足。因此,为了有效防止胚胎的早期死亡,提高母牛的受胎率,可在输精后第7-13天肌肉注射黄体酮1次或2次,剂量为50-100毫克,可提高受胎率15%。

  四、冲洗子宫。对经产母牛,可在母牛产犊后的3-4天内,用生理盐水10000毫升,加入青霉素1600万单位、链霉素500万单位,进行一次灌注,可促进恶露的排出,还能消除因细菌感染造成的子宫炎症,使子宫早日复原,为下一次受胎打下良好的基础。冲洗时,夏天可用凉生理盐水,冬天则宜用温生理盐水,水温在30-35℃。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