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辽宁阜新市肉牛价格今日

2017/09/13 11:04:1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0414510971.shtml
信息标题:辽宁阜新市肉牛价格今日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为了保证枣树能正常生长和获得高产,须对枣园进行一系列的土壤管理与施肥工作,以满足枣树对氮磷钾大量元素的要求和对铁锰锌等微量元素的需要。

 

1、土壤管理

 

针对粘性土壤,提倡多施农家肥,少施化肥。幼树期秋季种植一季绿肥,花期翻压,以提高土壤有机质。生长季节要及时清除杂草,同时除掉枣园内无用的根蘖苗,以免无谓耗费营养,冬季枣树营养带要深挖,尤其在树冠下根群区深翻,以增强土壤的通透性,改良土壤的理化性质并挖出越冬害虫,使之在严寒中冻死。

 

2、施肥

 

(1)基肥

 

秋冬季的施肥以有机肥为主,一般每株树施基肥50kg,最好再加上0.5-1.0kg的钙、镁、磷肥。

 

(2)追肥

 

枣园土壤追肥以萌芽期、坐果期、果实膨大期3个时期为主,追肥3次,分别于3月、5月、7月进行追肥使用复合肥或混配肥,幼树每次每株追施0.15-0.3千克,结果树每次每株追施0.5-1.0千克。

 

在枣树生长季节管理过程中,可结合防治病虫害进行叶面喷肥,也可单独进行叶面喷肥,在3月中下旬至7月中旬,可用0.3%磷酸二氢钾溶液和0.5%尿素溶液进行叶面追肥2-3次。

 

3、水分管理

 

冬春干旱,应据墒情,适时灌水。第一、二次追肥要与灌水相结合,在雨季,对地势低洼田块,要加强田间排水工作,认真清理边沟、腰沟、垄沟,使沟沟相通,及时排出积水。

规格型号:
计量单位:头
产品单价:2000
供求数量:200

以上信息由袁小环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商丘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