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内蒙古乌海市肉牛价格今日

2017/09/13 11:11:22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1122333127.shtml
信息标题:内蒙古乌海市肉牛价格今日

金农网农业百科:

  芜菁甘蓝又名土苤蓝、洋蔓菁、洋疙瘩、洋大头菜。十字花科,芸薹属,二年生草本植物。以肥大的肉质根为主要产品。因容易栽培,产量高,茎叶均可利用,我国各地栽培渐多。肉质根可以炒食、煮食和腌渍,茎叶可以做饲料。

   (一)生物学特征特性

    芜菁甘蓝根部肥大,呈球形或纺缍形,单根重0.5千克~3.5干克。叶色深绿,叶面有白粉,叶肉厚,叶片裂刻深。总状花序,花黄色。芜菁甘蓝能与芜菁及甘蓝杂交,留神时应注意隔离。芜菁甘蓝为长荚果,成熟时果荚开裂,种子散落,应及时采收。种子略呈球形,深褐色,千粒重3.3克左右。

    芜菁甘蓝耐寒耐热性强。种子能在2C~3C时发芽,生长适温为13C~18C,幼苗能耐一1C—-2C低温。幼苗的耐热、耐旱性较强,能在7~8月份高温季节播种。

   (二)品种

    芜菁甘蓝依肉质报预部颜色可分为两种:

    (1)绿顶种:有武汉士苤蓝、南京芜菁甘蓝。

    (2)紫顶种:有上海、云南芜菁甘蓝。

   (三)栽培要点

    芜菁甘蓝的栽培方法有直播与移栽两种。

    直插法在6月下旬将菜地深刨、施肥、整地、作畦。7月上旬开穴浇水点播,每穴4~5粒,穴距33厘米见方,每亩(l亩=667平方米)用种子200克~600克。插后覆土,3~4天后出苗。经田间管理,10月上旬至11月收获。每亩(1亩=667平方米)可产2000公斤~5000公斤。直播的优点是根形圆正,主根深入土中,耐旱力强,产量高。缺点是土地利用率不高。

    移栽法在7月上旬作苗床,播种后搭棚、遮阳防雨,3~4天齐苗,经苗期管理,苗龄24~30天,在幼苗具有3~5片真叶时定植,再经肥水管理,10~11月收获。育苗的优点是土地利用率高,缺点是移植时主根受伤,根部分叉,形状不整齐,耐旱力差,产量也较低。

   (四)留种

    芜菁甘蓝的留种一般在11月下旬挖起植株,经选择后栽入留种地,行株距66厘米见方。在冬季注意防寒,翌年4月开花,5月下旬至6月上旬种荚黄熟时收获。

规格型号:
计量单位:头
产品单价:2000
供求数量:200

以上信息由袁小环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商丘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