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奎屯哪里有孔雀养殖场

2018/03/24 16:04:07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407935257.shtml
信息标题:奎屯哪里有孔雀养殖场
哪里有孔雀养殖场哪里有养殖孔雀的养殖场养蓝孔雀需要投资多少目前蓝孔雀市场零售价为80-120元/公斤。因为各地市场价格、饲养人员技术高低和一些不可预测的风险,所获经济效益也会有所不同。投资养孔雀一般有2种模式(以年获10万元计算)1、一次引进500只孔雀幼苗:按每只80元计算,需投购种款40000元,雀苗570多只,正常情况下饲养6-7个月,可达7斤以上,570只孔雀可获活重约4000斤,按30元批发价售出,可获销售款约12万元。而且引进大种鸟后,可连续做种10年以上,可年年产蛋,年年收入10多万元,到公种雀老了后,还可制成标本出售。、蓝孔雀如何引种1、要到正规养殖场去引种。四证齐全,四证即:驯养繁殖许可证、野生动物经营利用核准证、营业执照、动物检疫合格证。2、因孔雀养殖专业性较强,目前国内炒种场家比较多,建议养殖户考察时,要看准该养殖场,有无养殖基地,和专业技术人才,再决定是否引种。3、引种时,一定要看准,种孔雀的年龄,雀的特性三年龄以内的孔雀基本没有繁殖能力,防止养殖场家以小龄孔雀冒充种孔雀,造成不必要损失。、在引种的过程中,看养殖场家,有无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要签订养殖合同。必要时,请法律部门见证。



以上信息由侯代琨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1.土壤处理:果树落叶后,深翻果园土壤。此项措施,既可以消灭杂草、枯叶,又可以使土壤表面的害虫被翻入土中,窒息而死。

  2.冬前灌水:冬前,及时灌水,既可以消灭土壤中的越冬害虫,又可以使果树根系有足够的生长量,以利于安全越冬。

  3.清扫果园:秋季,果树落叶后,要及时清扫,结合冬剪及时去除病枝、干枝。另外 ,要结合刮树皮的措施,清除残留在树体上的病菌、虫卵。把清扫的落叶、杂草、病枝、病果等收集到园外集中烧毁或进行沤肥。

  4.人工灭虫:组织人力到果园内,拣拾地面害虫,集中深埋。

  5.树干涂白:此项措施,既可以防止冻害日灼,又可以消灭病菌虫卵。涂白措施,可在树干刮皮后进行,如果在涂白剂中加入总量0.1%的40%辛硫磷乳剂等杀虫剂,防虫效果更好。

  6.喷药防治:可在早春,害虫开始出蛰活动为害时喷布杀虫剂,如喷石硫合剂既可杀 虫又可防病。

  总之,通过以上措施,我们只要抓住害虫越冬的这一薄弱环节,全面防治,可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