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郊区幼年梅花鹿多少钱一只

2017/12/10 14:05:2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521627172.shtml
信息标题:郊区幼年梅花鹿多少钱一只
郊区幼年梅花鹿多少钱一只
         本场长期对湿地公园,动物园,生态园,农家乐出租,出售梅花鹿,梅花,鹿茸,鹿鞭,美艳鹿粉,鹿胎膏,鹿骨,鹿肉等鹿产品,骆驼,孔雀,鸵鸟,红腹锦鸡,火鸡,野兔,獭兔,羊驼,观赏鸽,观赏鸭。豪猪,矮马,宠物马,骑乘马,各种珍禽幼苗,蛋等各种工艺品,美观大方,上档次。可以发货客运,铁运,航空。需要电话联系15054875895.15376561618.微--信号:yang630694586     本场手续齐全,诚信可靠。谢谢群主支持平台
另外收购以上处理回收的动物

以上信息由黄莉伟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
  • 手机号码:15376523588
  • 电子邮箱:15054875895@qq.com

联系地市: 山东省济宁市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1.定期消毒

为防止病害的发生,每半月使用1次消毒药物,如“参毒净”、“参鲆菌毒杀”、“颗粒溴氯海因”等,在低潮时全池泼洒,可起到很好的防病效果。在夏季高温季节,细菌及病毒繁殖旺盛,应7~l0天就消毒一次,可极大减少刺参发病的机率。

2.刺参烂皮病的防治

随着刺参养殖业的迅速发展,各种病害也随之而来,其中以烂皮病危害最大,成为影响刺参成活率的主要因素之一。此病又叫化皮病、溃烂病,从稚参、幼参到成参均可发病,稚参、幼参发病率明显高于成参,主要在夏季高温季节发生,具有传染性。发病的刺参体壁失去形状和弹性,皮肤溃烂,骨片散落,逐渐融化成鼻涕状的胶体,最后其躯体全部烂掉,只在附着物上留下一个白色的印痕。

稚参发生此病时:要马上分池,加大换水量,用“参鲆菌毒杀”全池泼洒,3个小时后换水,隔天再用一次。

成参发生此病时:应适度加大换水量,全池用“参毒净”、“参鲆菌毒杀”或“颗粒溴氯海因”消毒。并着人潜水入参池中,将病参收集起来,放养在小面积池中,用 “参鲆菌毒杀”浸泡0.5小时后换水,隔天1次,连用4次。如果是因外界水源污染引起的烂皮病,应立即停止换水,使用“活化利生素”、“益菌多”或“双效底净”等微生物制剂改善水质,待污染解除后方可换水。

随着海参养殖及开发应用的广泛开展,海参养殖作为一个新兴的产业,为我国水产养殖结构调整提供了新的途径。但是,海参养殖还处于发展阶段,我们仍面临着养殖技术和病害研究的落后、管理经验的不足、病害问题日渐突出等一系列问题。我们应加大力度开展相关内容的基础性研究,以此带动海参养殖技术的提高;另一方面应加强疾病研究,建立海参疾病档案,提高疾病诊断技术,形成系统的防治措施,为海参养殖的稳产高产保驾护航。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