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哪里有红腹锦鸡养殖场哪里有观赏红腹锦鸡供应的

2018/05/17 09:23:40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340120779.shtml
信息标题:哪里有红腹锦鸡养殖场哪里有观赏红腹锦鸡供应的
哪里有红腹锦鸡养殖场哪里有观赏红腹锦鸡供应的哪里有出售红腹锦鸡的 红腹锦鸡多少钱一只求偶炫耀十分好看,当雄鸟向雌鸟求爱时,它先向雌鸟走过去,一边低鸣,一边绕雌鸟转圈或往返疾奔并察言观色,待站立在雌鸟正前方时,雄鸟身上华丽的羽毛都向外蓬松,彩色的披肩羽盖住了头部,很像抖开的折扇。靠近雌鸟的翅膀稍稍压低,另一侧的翅膀翘起,翅膀上和背、腰上的五彩斑斓的羽毛都展现在雌鸟面前,尾巴也随着倾斜过来,使美丽的尾羽和尾上的覆羽显得十分明亮,双眼向雌鸟脉脉传情。这时,雌鸟已被雄鸟的绚丽羽毛和一系列炫耀动作搞得眼花缭乱,不时地发出“咝咝”的艳羡声。



以上信息由曹景所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鸭子的“架子饲养法”就是选择空旷的场地,采用建搭离地鸭棚架,让鸭子变地面、水面养殖为空中饲养,这种“赶鸭子上架”,腾空饲养鸭子的办法,一举数得。

    (一)方便管理   农村里的传统饲养,鸭子满世界奔跑,糟蹋庄稼,污染环境,“嘎嘎”的吵杂声让家里家外不得安宁。同时,投喂饲料点多面广,不利于管理。

    鸭子集中“上架”饲养,只要管住—个出入口,由人工按时训练进出,在指定的食槽里按量投喂饲料,在专用的水槽或水盆中加兑清水,给鸭群补充水分。由于鸭笼是腾空的架子式结构,冲洗鸭笼,打扫清洁鸭舍,操作非常方便;天气炎热季节,需要给鸭子冲凉时,作业极其便利。

    (二)减少疾病   在养鸭子过程中得病的原因颇多。但是,采用“架子饲养法”有利于通过清洁、卫生、通风透气来去除鸭子不少患病因素。鸭子身在高处,采光又通风,吃的是新鲜饵料,身子底下是干干净净的“鸭床”,嘴鼻吸收的是远离地面流动着的真正“空气”,清爽新鲜,它们自身的抗体无疑是大大增强了。再说,架子上空气流通好,污秽气体,不良病菌等会随流动的空气漂移到阳光下,被自然消毒或杀死,大大减轻鸭子病毒传播感染的几率。

    再从鸭子疾病预防操作角度看,由于采用“架子饲养法”,需要实行鸭群整体消毒与防疫接种时,可以整体进行笼内消杀或接种防疫,接种率高,防疫效果好,收效快。

    (三)节省成本   从饲喂角度看,由于采用“架子饲养法”的鸭子高度集中,群体鸭子集体啄食,聚集在一起容易引诱刺激鸭子们的食欲,形成为鸭群“争食”的竞争热烈氛围,鸭群争枪吞食机会相对增多,投喂的饵料浪费少,提高饲料的客观消费量,减少饲料投喂的实际成本。

    再从“架子饲养法”的人工投入看,可以大幅度减轻饲养员的体力劳作程度,扩大单个饲养人工的工作面,提高饲养人员的实际工作效能,直接减轻用工投入,节省饲养场内的工资性开支。“架子饲养法”的料肉比则在2:1左右。综合折算到每一只成熟鸭子,能够直接节省饲养成本1.5元左右。以每棚1000只成鸭计算,每一轮成鸭下架出笼,就可以节省饲养成本1500元。   

    (四)促进生长   采光好,透气好,饲喂好,疾病少,就能够促进鸭子健康快速成长。根据大量采用“架子饲养法”的鸭棚生产经验,鸭苗“上架”后,只需要40~42天,就可以出售成鸭,比常规养殖鸭子的方法提前一周左右,大大缩短了鸭棚的周转天数,加快了养殖户投入资金的流转速度。

    (五)保护环境   采用传统的鸭群集中或散养饲喂方法,鸭粪等废弃物散落广,容易滋生蛆虫蚊蝇,污染环境。加上鸭群自身的腥臊气味,常常给周边居户生活造成环境污染,还往往由此而影响周边邻里关系。

    采用了“架子饲养法”,就能够集中处理鸭群的养殖垃圾,及时处理养鸭产生的污水,并且可以把鸭粪与剩余变质下脚料集中堆聚沤制,成为价值倍增的果树、花卉、苗圃生产环节中上等优质有机肥料,在保护环境的同时,变害为利,变废为宝,增加收益。

    因此,“赶鸭子上架”的“架子饲养法”不失为是一种投资少,见效快,既经济又环保的发家致富好方法!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