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正文

磴口县生态黑母猪

2018/03/14 13:57:23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信息编码:5723881568.shtml
信息标题:磴口县生态黑母猪
规格型号:头
计量单位:头
产品单价:380
供求数量:20000
磴口县生态黑母猪  刺激胃肠蠕动 粗纤维进入胃肠道后,能刺激胃肠道的蠕动,有利于营养物质在胃肠道中的吸收,促进粪便的正常排泄,减少胃肠道溃疡的发生。  配方2,玉米48%,碎米10%米糠10%,麸皮10%,豆饼10%,鱼粉8%,青科2.5%,碳酸钙0.5%,磷酸钙0.5%,盐0.5%.此配方消化能13.10兆焦/千克,粗蛋白质16.1%,赖氨酸0.80%,蛋胺酸+胱氨酸0.48%,钙0.80%,磷0.67%.

以上信息由章伟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冬棚蔬菜换茬,时间紧,菜农往往对一些事项重视不够,致使蔬菜定植后生长不良。冬季蔬菜换茬应注意什么呢?以下几点必须做好:

  一、棚内消毒要彻底。蔬菜拔园后,菜农为赶茬口,使下茬蔬菜早日上市,大都在拔园后仓促定植,而忽视了大棚的消毒工作,为下茬蔬菜病害暴发埋下了隐患。蔬菜换茬时,一定要把棚内的枯枝残叶清理干净,并做好消毒工作。可在蔬菜拔园后,每667平方米用硫磺粉1000克加锯末混合,拌匀后分放在棚内各点,将所用农具、架杆等也一并放入棚内,暗火点燃后密闭大棚熏蒸12小时。也可每667平方米用45%的百菌清烟剂400-600克熏蒸消毒灭菌,熏蒸时需密闭大棚2天,定植前2天打开通风口通风。棚内的土壤也要进行消毒,可用30%的苯噻氰1000倍液或95%的恶霉灵水剂450倍液喷洒地面。消毒后再定植蔬菜,效果较好。有地下害虫的大棚,可在蔬菜定植前穴施适量的杀虫剂,防止地下害虫危害。

  二、土壤应深翻。不少菜农由于仓促换茬,没有对棚地进行全面翻耕,而只是对蔬菜种植畦进行了翻耕,这样做是不妥当的。最好人工深翻一遍,或使用旋耕机对棚地全面翻耕。

  三、基肥必须充分腐熟。冬季气温低,施基肥时若施用鸡粪,鸡粪堆积在棚外往往发酵不彻底。而冬季大棚为保温又相对密闭,若施用了这些未充分腐熟的鸡粪,很容易造成氨等有害气体在棚内积聚,从而熏坏蔬菜。因此,蔬菜换茬后施基肥时,一定要注意察看鸡粪是否已充分腐熟,外观为黄褐色有臭味的为未充分腐熟的鸡粪,一定要避免施用。为提高鸡粪腐熟效果,可用1000克肥力高与2立方米鸡粪拌均匀。某些含氮量过高的复合肥,也不宜在此进期内作基肥施用。

  四、蔬菜定植前要提温暖地。冬季地温较低,不利于蔬菜幼苗定植后扎根,低温下湿度过大还会发生沤根。因此,蔬菜定植前2天一定要密闭大棚通风口,提温暖地,使蔬菜定植后尽快扎新根,早发苗。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