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连江县出售拉布拉多幼犬

2017/10/21 16:29:49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949225390.shtml
信息标题:连江县出售拉布拉多幼犬

金农网农业百科:

   稻田养殖观赏鱼金鱼、锦鲤、彩鲫,既可改善稻田生态环境,增添观赏鱼的色彩(稻田水浅光照足),又可增产增收,是一项很有发展前途的养殖方式。一般每亩稻田在不减少稻谷产量或有所增加的前提下,可收获养殖观赏鱼5000~8000尾,获利4000~6000元,是农民调整产业结构,增加收入,发展经济,打造创汇渔业的好途径。现将该技术操作要点介绍如下:

    1田块的选择与改造


    养殖金鱼、锦鲤、彩鲫鱼的稻田,应选择在光照充足、水质良好、土壤肥沃、排灌方便、防洪条件好的田块,面积2000~3000平方米。在养鱼前,对田埂可结合种稻整地加以修整,田埂要加高至30~35cm,加宽至30cm,并夯实。在稻田内要开挖鱼沟和鱼坑,鱼沟宽120cm,深45~70cm,呈"田 "、"井"或"回"字型,要求沟沟相通,并在各交叉点上挖深100cm、面积8~12平方米的鱼坑。稻田中鱼坑鱼沟的面积以不小于稻田总面积10% ~15%为宜,在稻田的排水口要安装防逃设施和过滤设施,防止野杂鱼进入和养殖鱼逃逸,在排水口只要安装拦网防逃即可。

    2水稻的栽插与鱼种的放养

    2.1稻秧的栽插

    插秧前除一次性施足发酵腐熟的有机肥外,还要选择秸杆坚硬、不易倒伏、抗病害能力强的丰产优质水稻种,实行宽行密株栽插,并适当增加田边、沟边的栽插密度,以发挥边际优势,增加稻谷的产量。

    2.2田间清整和消毒

    养鱼的稻田首先要做好清沟消毒工作,清除过多的淤泥,铲除田边杂草,每亩可用70~80kg的生石灰化开后泼洒,彻底杀死病菌和敌害;其次,要施足基肥,培养饵料生物,轮虫高峰期时鱼苗下塘,通常每亩可施畜禽粪肥300~350kg;三是放养夏花鱼种时,要用3~4%的食盐水给鱼种消毒,杀灭鱼体上的致病菌和寄生虫;最后要确保放养的鱼苗、夏花鱼种质量,要求规格整齐,体质健壮,游动活跃,无病无伤。

    2.3鱼苗、夏花放养

    金鱼、锦鲤、彩鲫鱼苗的放养在每年4月初至4月15日之前,夏花放养在每年的5月10日至5月25日,鱼种放养为每年年底或第2年春季都可,最佳季节为晚秋或初冬。

    稻田中鱼种放养的规格随养殖周期、品种、市场需求等不同而异。要求当年起捕上市的,要放养大规格,达到上市要求。如果是当年放养以培育成大规格鱼种为主、次年再养成上市销售的,规格3~5cm的夏花即可。放养夏花鱼种成本低,但养殖周期较长。

    金鱼、锦鲤、彩鲫的放养量必须考虑到饲料的来源、饲养管理水平及市场需要规格。在稻田专养田块,每亩可放养仔口鱼种8000~12000尾或夏花鱼种 15000~20000尾,在稻田轮作田块中,每亩可放养仔口鱼种6000~9000尾或夏花鱼种12000~18000尾。

    3日常管理

    3.1饲料与投喂

    金鱼、锦鲤、彩鲫在天然水体中为杂食性,以偏动物性为主,但在人工养殖条件下经过驯化以颗粒饲料为主。鱼种、夏花放塘后选择一固定地点开始人工驯化投食,每次1h左右。日驯3~4次,直至集群上浮抢食,然后在该处搭设1~2个饲料台,面积2~3平方米,沉入水下0.5~0.8m处,做到"四定"投饵。正常投喂时,每次投喂掌握"慢-快-慢,少-多-少"的节奏,即刚开始投喂时,到饲料台的鱼少,要小把投喂,节奏慢一些;随着到饲料台鱼数量的增加,逐渐加快投饵节奏,加大投喂量;后期,随着部分鱼吃饱离开饲料台,逐渐再减慢投饵节奏,投喂量也随之减少。投喂时间一般控制在40min左右,以大部分鱼吃饱游走,即八成饱为宜。日投喂量在水温21~28℃时,为存鱼总重量的3.5%左右,水温16~20℃时,为存鱼总重量的2%~3%左右。水温大于30℃或 10~15℃时,为存鱼总重量的2.5%左右。当水温在21~28℃时,日投喂3次,其它水温为1~2次。

    3.2水质管理

    鱼苗、鱼种或夏花入池后,应逐渐加深池水,至6月份加注到最高水位,夏季高温季节勤补注新水,7~10d加1次,每次加水10~150cm深。以不超过水稻生长限高为原则。每半月泼洒生石灰1次,每亩水深1m用生石灰20~25kg。

    3.3鱼病防治

    金鱼、锦鲤、彩鲫在高密度养殖时易发生鱼病,因此,需加强鱼病的防治工作,特别是鱼病的预防。饲养期间定时泼洒药物,投喂药饵,每隔15d全池泼洒漂白粉 1次,浓度为1mg/L,鱼病高发季节还可每15d用出血宁、鱼健康3号药物拌饵投喂,用量一般为饵料的0.5%左右。坚持早、中、晚各巡塘一次,检查鱼体,发现鱼病及时对症治疗

    4起捕销售

    根据市场需求,起捕分品种、规格、级别,转入水泥池或网箱中进行暂养3~5d,待基本排清粪便及粘液后,装入氧气袋运输。

连江县出售拉布拉多幼犬 常年出售:马犬、牧羊犬、狼青犬、比特犬、格力犬、中亚犬等各类纯种名犬规模大信誉好。可以当场试活,当场表演,质量100%,信誉100%!做不到让100%的客户满意,我们也要努力做到99.99%的客户满意度!三个月的狼青犬多少钱一只(必看)
本场出售的狗狗**是健康的狗狗,售后30天内出现任何问题免费退货,调换同等价位的狗狗。狗狗出售后3个月内,非人为因素产生的健康问题,可送回我场免费治疗我们有专业的宠物医生
  
 
   
   
   
连江县出售拉布拉多幼犬


以上信息由李美敬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4000
  • 电子邮箱:412280992@qq.com

联系地市:山东济宁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