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牧草种子价格

2018/04/01 19:29:42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942644742.shtml
信息标题:牧草种子价格
牧草种子价格放牧利用
 黑麦草生长快、分蘖多、能耐牧,是优质的放牧用牧草,也是禾本科牧草中可消化物质产量高的牧草之一。常以单播或与多种牧草作物如紫云英、白三叶、红三叶、苕子等混播。
牛、羊、马尤喜欢其混播草地,不仅增膘长肉快,产奶多,还能节省精料。牛、马、羊一般在播后2个月即可轻牧一次,以后每隔1个月可放牧一次。放牧时应分区进行,严防重牧。每次放牧的采食量,以控制在鲜草总量的60%-70%为宜。每次放牧后要追肥和灌水一次。
 黑麦草营养价值高,富含蛋白质、矿物质和维生素,其中干草粗蛋白含量高达25%以上,且叶多质嫩,适口性好,可直接喂养牛、羊、马、兔、鹿、猪、鹅、鸵鸟、鱼等。 一、工作任务    (一)全面完成禁养区优化及禁养区内规模养殖场关闭或搬迁工作。按照“谁划定、谁关闭或搬迁”的原则,各区(市、县)政府依据优化后的禁养区,确认关闭或搬迁对象,有力有序组织相关养殖场(户)关闭或搬迁。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强指导督查,上下联动,密切配合

以上信息由魏朝营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手机号码:0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首先在蛋鸡产蛋前期转群前后3d内,在饲料中添加适量的抗菌素和1.5倍量的多种维生素,以增强鸡群抗应激与抗病能力。  
     
    在短时间内尽快按鸡群的体重大小进行调整鸡群,集中个体发育慢、体重较小的鸡进行单独饲养。
  
     降低这部分鸡饲料中钙的水平,并在饲料中添加1%~1.5%的植物油来作为饲料中部分碳水化合物补充代谢能,众所周知植物油的净能值高,热增耗少,可以显著提高饲料的利用率使鸡很快增重。  
     
    也要根据大群与小群鸡体重增重情况,灵活调整控制饲料营养与光照程序。  
     
    如体重增重很快,光照时间也应相应的增加,并添加适量VE促使其提高性成熟;反之则慢或不变,以限制鸡群开产日龄,以期获得鸡群最佳的同步或接近同步开产的目的,提高整群的产蛋率。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