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一般福禄考小苗怎么卖

2017/12/18 05:54:1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415806479.shtml
信息标题:一般福禄考小苗怎么卖
一般福禄考小苗怎么卖


观光花海策划请咨询183 6017 9999花海一个就是品种的生长期、开花期要基本一致、植株高度要基本一致;这样才能达到同等条件下的花期一致型,又要使各类草花之间有一定的和谐性,冰岛虞美人种子多少钱一斤保持统一风格。现在,还有一类新应用方式,即野花组合,采用1种以上的一年生和多年生草花混合而成。其中,大多数一年生草花具有自播繁衍能力,多年生的草花可3年~5年不需要重新播种。因此,野花组合适应能力强,其种植、栽培、养护的成本很低,并且其色彩、花型多样,春、夏、秋季可连续开花,观赏期长,可广泛应用花海项目。进口荷南郁金香,百合种球多少钱一个
   
 

以上信息由宿迁名门花卉苗木有限公司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江苏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在玉米生产中出现空秆现象,除先天不育型的“公玉米”外,还有后天不育型,即植株上有效的雌穗,但不抽花丝,不结籽粒。其主要原因是由于土壤瘠薄,密度过大,管理粗放,缺肥少水,机械损伤、病虫危害等不良因素影响了雌雄性器官的分化,影响了雌穗发育。

    据试验,在精细科学管理和注意防治蝼蛄、七蜞螬等地下害虫的情况下,进行优化配方施肥,即巧施幼穗分化肥,重施穗肥和叶面肥,基本上能杜绝后天不育型的空秆现象。使玉米获得优质高产。其主要措施如下:

     施好幼穗分化肥。在玉米拔节期,即雌穗坐胎期,亩施纯氮 2.5千克左右(如尿素5千克左右),以有效地增加籽粒行数和每行粒数,为养好穗胎保证产量打下基础。还应该根据玉米长势情况,即张时健旺,秆粗叶茂,可不施或少施磷钾肥;长势瘦弱、秆细叶黄者,应及时增施磷钾肥,亩施磷酸二氢钾3至5千克,或磷肥15千克,钾肥5千克,开沟条施于行间,达到氮磷钾优化配方施肥之目的。

    重施穗肥。抽穗前 5至7天应重施穗肥,亩施用玉米专用肥30千克,或亩施用纯氮3至5千克(如尿素5至10千克)纯磷纯钾4至6千克的单质化肥(如果磷酸钾20至25千克+氯化钾4至5千克),争取穗大粒饱并力争双穗。

    巧施叶面肥。自玉米拔节之后,用 0.3%硫酸锌钾5000倍高效催生灵,对水配成混合液,先后喷施玉米2至3次,或者是先喷0.3%硫酸锌,再喷5000倍高效催生灵,都有很好的增产效果。叶面肥的喷施宜避开中午强烈阳光照射或雨天,并溶解充分,随配随用。

    上述措施必须在密度适宜,病虫草害防治良好的基础上才能发挥作用,因而一定要重视玉米间苗定苗及病虫草害防治。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