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重庆市杜高犬疫苗已做

2018/05/17 09:25:5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2551114183.shtml
信息标题:重庆市杜高犬疫苗已做

规格型号:齐全
计量单位:条
产品单价:2000
供求数量:888
八方犬业尊贵版杜高幼犬特价特价出售大骨架双血统血统纯正有证书
常年出售卡斯罗幼犬.拉布拉多幼犬.马犬..等等.我犬舍养殖经验以多年全场数百条品种犬任你挑选
驱虫疫苗每隔半年做一次.前三个月全部完成为了你种犬的健康.为了你购买放心.养殖放心我们都是进口疫苗.我们以血统纯正.健康繁殖.品相漂亮.专业经验喂养.每个品种都有幼犬.成年犬.颜色正中齐全.
欢迎各界爱犬人士前来参观指导学习与购买.我们以优质的正中的名犬欢迎你.
咨询电话13405373192黄女士.微信同步.全国包邮


以上信息由黄瑞芬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目前,化学除草剂在农业生产上已非常普及,有些农户认为杂草已被化除,就没必要再中耕了。其实,除草剂只能除草,代替不了中耕,中耕除了能除草外,还有其他多种重要作用。
  一是增加土壤通气性。小麦、油菜、棉花等旱作物中耕,可增加土壤的通气性,增加土壤中氧气含量,增强农作物的呼吸作用,根系吸收能力加强,从而生长繁茂。
  二是增加土壤有效养分含量。土壤中的有机质和矿物质养分,都必须经过土壤微生物的分解后,才能被农作物吸收利用。因旱土中绝大多数微生物都是好气性的,当土壤板结不通气氧气严重不足时,微生物活动弱,土壤养分不能充分分解和释放。中耕松土后,土壤微生物因氧气充足而活动旺盛,大量分解和释放土壤潜在养分,可以提高土壤养分的利用率。
  三是调节土壤水分含量。干旱时中耕,能切断土壤表层的毛细管,减少土壤水分向土表运送而蒸发散失,提高土壤的抗旱能力。
  四是提高土壤温度。中耕松土,能使土壤疏松,受光面积增大,吸收太阳辐射能增强,散热能力减弱,并能使热量很快向土壤深层传导,提高土壤温度。
  五是抑制徒长。农作物营养生长过旺时,深中耕,可切断部分根系,控制吸收养分,抑制徒长。
  六是土肥相融。稻田中耕,可将追施在表层的肥料搅拌到底层,达到土肥相融、泥活通气的目的。还可排除土壤中有害物质和防止脱氮现象,促进新根大量发生,提高吸收能力,增加分蘖。
  施用化学除草剂后,不同的作物中耕时间不同。油菜、小麦、棉花、大豆等旱土作物,应在喷药后20~25天进行,水稻田应在施药后12天进行,否则会影响化学除草效果。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