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盐城市杜高犬进口疫苗以做

2018/05/17 09:28:56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2856244370.shtml
信息标题:盐城市杜高犬进口疫苗以做

规格型号:齐全
计量单位:条
产品单价:2000
供求数量:888
八方犬业尊贵版杜高幼犬特价特价出售大骨架双血统血统纯正有证书
常年出售卡斯罗幼犬.拉布拉多幼犬.马犬..等等.我犬舍养殖经验以多年全场数百条品种犬任你挑选
驱虫疫苗每隔半年做一次.前三个月全部完成为了你种犬的健康.为了你购买放心.养殖放心我们都是进口疫苗.我们以血统纯正.健康繁殖.品相漂亮.专业经验喂养.每个品种都有幼犬.成年犬.颜色正中齐全.
欢迎各界爱犬人士前来参观指导学习与购买.我们以优质的正中的名犬欢迎你.
咨询电话13405373192黄女士.微信同步.全国包邮


以上信息由黄瑞芬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蔬菜播种前对种子进行浸种处理可以促进种子吸水、萌动,种子发芽快、整齐,发芽率高,同时还能杀死种皮上的病菌,有利植株健壮生长。
  一、普通浸种
  普通浸种是用20℃至25℃的清水浸泡种子,把漂浮在表面的秕籽去除,用手搓洗种子,去掉黏在种皮上的果肉、果皮、黏液等,再用水浸泡。浸泡时间因各种蔬菜种子的性状不同而异,一般白菜、甘蓝、菜豆、黄瓜等种子的浸泡时间为2小时至4小时,茄子、辣椒等为4小时至8小时,冬瓜为12小时至24小时。
  二、温汤浸种
  温汤浸种是一种物理消毒方法,用40℃以上的温水浸泡,水的温度和浸泡时间因蔬菜品种而定。一般先将种子用洁净纱布包扎好,放在55℃的恒温水中浸泡 15分钟至20分钟后再放入清洁水中浸泡,茄果类蔬菜种子浸泡4小时至8小时,豆类种子2小时至4小时,南瓜、黄瓜、冬瓜和丝瓜种子4小时至8小时,苦瓜 12小时至24小时,然后取出晾干待催芽或播种;西瓜、胡萝卜、菠菜、萝卜、白菜在55℃的恒温水中浸种7分钟至8分钟,并不断搅拌,然后取出再放入清洁水中浸泡,西瓜、胡萝卜、菠菜种子浸泡24小时,萝卜、白菜浸泡1小时至3小时,然后取出晾干待催芽或播种。芹菜种子用48℃的温水浸种30分钟。大葱、洋葱种子用50℃的温水浸种25分钟。甘蓝、花椰菜用50℃的温水浸种20分钟。辣椒种子用55℃的温水浸种30分钟。
  三、药剂浸种
  1.高锰酸钾(医药上人畜通用的外科用药,俗称PP粉):大葱、洋葱用0.1%至0.2%高锰酸钾溶液浸种20分钟。
  2.链霉素:菜豆种子用硫酸链霉素500倍液浸种24小时,萝卜种子用75%农用链霉素1000倍液浸种2小时。
  3.代森锌:萝卜种子用45%代森锌水剂1000倍液浸种15分钟至20分钟。
  4.多菌灵或甲醛:用50%多菌灵250至500倍液浸种2小时,可预防茄子绵疫病、黄萎病,用40%甲醛溶液浸种5分钟,可预防蔬菜苗期猝倒病等多种病害。
  四、浸种注意事项
  温汤浸种时要不断搅拌,使种子受热均匀,同时根据不同水温的要求,不断加入热水,保证在规定时间内维持所需温度,不可降低水温。浸泡的容器要干净,用水量要适中,以水刚刚淹没种子为宜,浸泡4小时至5小时要换水一次,浸泡过程中要清除漂浮在水面上的秕种。药剂浸种浓度、药量必须按标准要求,浓度不可超高,药量不可增加。药剂浸种后,要用清水冲洗种子,除去种子上的<a href=http://www.agrichem.cn target=_blank>农药</a>,以免播种后产生药害,影响种子发芽和幼苗生长。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