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灌南县哪里有骆驼养殖场

2017/10/21 13:20:07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007999675.shtml
信息标题:灌南县哪里有骆驼养殖场

金农网农业百科:

 奶牛产前两周进入产房,对出入产房的奶牛应进行健康检查。产房必须干燥卫生,同时要加强围产期的护理。母牛分娩前,应对其后躯、外阴用2%--3%的来苏尔进行清洗。对于正常分娩的母牛不得实施人工助产,如遇难产,兽医应及时处理。
             
  当胎儿露出时,可撕破羊膜接取羊水,但不应过早破水。胎儿在破水后30分钟一般均能正常娩出。当胎儿头部露出外阴后,用消毒过的毛巾清除其口、鼻的粘液。脐带没有断开的,可移动胎儿使其自然断开,断开后用手挤出内容物,用碘酒对脐带鞘进行消毒,及时清除被污染的垫草。
奶牛分娩后,应及早驱使犊牛站起,喂以温水或一两瓶啤酒和优质青干草,同时用温水或消毒液清洗母牛的乳房、后躯和尾部,然后清除粪便,更换清洁柔软的褥草。分娩后30分钟内进行第一次挤奶并尽快喂给新生犊牛,但不要挤净。挤奶前应热敷并按摩乳房,适当增加挤奶次数,同时观察母牛食欲、粪便及胎衣的排出情况,发现异常应及时诊治。分娩两周后,应进行酮尿病等检查,如无疾病,食欲正常,可转入大群管理。
             
  初生犊牛放在新干草上,擦去全身粘液,去掉软蹄,称重后放入犊牛栏内,并在出生后30分钟内喂给初乳。使犊牛尽快产生抗体。
             
  挤奶次数:在泌乳高峰期(或初产牛),日产奶15-20公斤的牛每天可挤奶3次-4次;在泌乳中期,日产奶15-20公斤的牛每天可挤奶3次;在泌乳后期,日产奶15公斤以下的牛每天可挤奶2次。
挤奶员必须身体健康,经常修剪指甲。挤奶前应穿好工作服,洗净双手。每挤完一头牛应洗净手臂,洗手的水中应按0.1%的比例投放漂白粉。每次挤奶后,挤奶桶、盛奶桶、洗乳房桶、毛巾要洗净,并定期进行消毒。
          
  洗涤方法:先用凉水冲洗,后用温水清洗,再用贴%的火碱温水(45-50度)先后擦洗乳房、乳头、乳房底部中沟、左右区与乳镜,每擦洗3头-4头牛换水一次,最后将乳房擦干。
洗净乳房后应进行按摩,待乳房膨胀、乳静脉怒胀、出现排乳反射时,即应开始挤奶。前3把挤出的奶含细菌多,应舍弃。挤奶时严禁用牛奶或凡士林擦抹乳头,挤奶后还应再次按摩乳房,然后一手托住乳区底部,另一手把牛奶挤净。初孕牛在妊娠5个月以后应进行乳房按摩,但不得擦拭乳头,分娩前15天应停止按摩。
            
  按摩方法:每次挤奶前按摩乳房一次,应先用双手捧住乳房右半部,两拇指放在右外侧,其余手指放在乳房中沟,自上而下再自下而上按摩乳房,自上而下时稍用力,自下而上时要轻柔。然后,用同样方法按摩左侧,再双手向上轻推各乳区,模仿犊牛吃奶动作。挤奶后应按左前右后的颐序对四个乳区进行按摩,并用拇指压迫乳房,迫使乳汁流向乳池。
         
  手工挤奶应采用拳握式,开始用力宜小,速度稍慢,待排乳旺盛时应加快速度,每分钟挤压 80次~120次,每分钟挤奶量不少于1.5公斤。挤奶时不闲谈,不吸烟,不打牛,生人严禁进入挤奶房。每次挤奶必须挤净,先挤健康牛,后挤病牛。牛奶挤净后擦干乳房,用4%的碘甘油浸泡乳头。机器挤奶真空压力应控制在340毫米汞柱-380毫米汞柱,搏动器搏动次数每分钟应控制在60次~70次。出奶少时,应自上而下按摩乳房,防止空挤。挤奶结束后,挤奶机应全部拆洗消毒,然后放干燥柜内备用。对于初产牛(10天内)、患乳房炎的牛或正在使用抗生素和停药6天内的病牛应改用手挤,待病愈后再用机器挤奶。
           
  认真做好产奶记录,刚挤出的牛奶应立即,用过滤器或多层纱布进行过滤,过滤后的牛奶应在两个小时内冷却到4~8度,入库保存。过滤用的纱布每次用后应洗涤消毒,并定期更换,保持清洁。变质奶、初奶、病牛奶、停奶超过24小时的奶不要混入正常牛奶内,应另行处理。
          
  重视对挤奶人员的培训:

  (1)环境、牛身、牛床保持干燥卫生。

  (2)前3把奶应废弃于带面网的集乳杯中,如有异常应与正常乳分开。

  (3)挤奶前用消毒毛巾擦洗乳头,挤奶结束用药液浸泡乳头,药液必须新鲜有效。

  (4)用机器挤奶时要防止空吸,以免损伤乳头,同时要掌握挤奶设备的标准真空压力。

  (5)对正在使用抗生素和停药6天内的病牛,其奶应与正常奶分开,不得混合。

哪里有骆驼养殖场引种热线15615977773 公司网站www.kszqyz.com沙漠之舟”骆驼全身都是宝,骆驼肉可以让人食用,骆驼绒是很好的保暖绒毛,而骆驼奶更是具营养和利用价值的乳品。6月13日,2012中国旅游网络联盟新疆行成员来到福海县旺源驼奶实业有限公司,见到被誉为“沙漠白金”、“接近母乳”的骆驼奶。据了解,骆驼奶含丰富的高蛋白,低糖又低脂,营养价值高于牛奶10倍,是动物乳中的**。此外,骆驼奶的蛋白质含量与钙含量均高于牛奶,脂肪含量则低于牛奶。科学研究表明,可从骆驼奶、肉、骨中提炼胰岛素等有效药物成份,对肺结核、糖尿病、癌症及艾滋病等具有显著的医学功效。作为稀缺资源,国际和国内市场对驼奶制品的需求远远供大于求。骆驼产业的开发潜力和市场前景非常广阔,是具有地方特色的新兴农牧产业,是牧民定居就业、发展生产和增收致富的佳选择之一

 
 


以上信息由曹先萌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2400
  • 电子邮箱:1191636825@qq.com

联系地市:山东省嘉祥县畜牧开发区公司网站www.kszqyz.com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