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双牌县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

2017/12/11 12:06:4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645173301.shtml
信息标题:双牌县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

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引种热线15615977773 公司网站www.kszqyz.com梅花鹿生活于森林边缘和山地草原地区,不在茂密的森林或灌丛中,这样有利于快速奔跑。白天和夜间的栖息地有着明显的差异,白天多选择在向阳的山坡,茅草丛较为深密,并与其体色基本相似的地方栖息,这样可以较早地发现敌害,以便迅速逃离;夜间则栖息于山坡的中部或中上部,坡向不定,但仍以向阳的山坡为多,栖息的地方茅草则相对低矮稀少。群居性:在自然条件下,梅花鹿是群居的,少则十几头,多到几十头。在寒冷的冬季比其他季节的集群性更大,人工圈养的梅花鹿群其群居性仍然没有改变,鹿群中的头鹿常会影响整个鹿群的行动,为逃避伤害,众多的鹿都会按照头鹿或少数几头鹿的躲避方向和路线奔跑。偶尔因病或其他原因令个别鹿离群单独饲养,则表现胆怯不安,在圈内不停地来回走动,甚至拒绝采食和饮水。外来的鹿只很可能受到本群中一些鹿的攻击,人们利用梅花鹿的这种有群居性,对梅花鹿进行驯养、放牧和控制整个鹿群。
 

 
 


以上信息由嘉祥孔氏珍禽养殖有限公司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2400
  • 电子邮箱:1191636825@qq.com

联系地市:山东省嘉祥县畜牧开发区公司网站www.kszqyz.com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坚持预防为主,从种苗质量、鱼池鱼体工具消毒、饲料投喂、水质管理等各个环节上严格把关,把病害控制在最小范围内。目前长吻?的常见病、多发病有以下几种。

  (1)肠炎病。主要危害成鱼、亲鱼及1冬龄以上的幼鱼,发病季节为6—9月。主要症状是:病鱼腹部膨大,肛门红肿,肠壁充血,用手轻压腹部有黄水从肛门流出。防治方法:坚持定期换水,保持池水清新活爽;用1毫克/升的漂白粉化水全池泼洒;投喂磺胺胍或土霉素药饵,每天投喂一次,3天为一个疗程。

  (2)烂鳃病。病鱼体色发黑,离群独游,鳃丝腐烂,粘液较多,鳃盖骨表皮充血发红。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引发大量死亡。防治方法:用生石灰彻底清池消毒,发现病鱼立即用1毫克/升的漂白粉全池泼洒,或用2—3%的食盐水浸洗病鱼。

  (3)车轮虫病。多发生在鱼苗阶段,病鱼体表及鳃部寄生大量车轮虫,鱼体消瘦,逐渐死亡。防治方法:用100毫克/升的福尔马林液浸泡病鱼,或用0?35毫克/升的硫酸铜和硫酸亚铁(5∶2)合剂全池泼洒,连续2天。

  (4)小瓜虫病。病鱼鳃、鳍和表皮上有许多小白点,极易死亡。发现病鱼,用0.7—1毫克/升的硝酸亚汞浸洗病鱼10—15分钟;若大量发生,则要转池饲养,原池彻底清池消毒后另行安排生产。

  商品鱼捕捞与销售。商品鱼的捕捞一般在11月至12月初进行,先用围网捕出一部分,然后干塘捕捉。商品鱼按规格分类,用网箱暂养。通常将尾重1000克以上的商品鱼立即运往市场活销;尾重500克以下的,选留下来专池养殖,作为下一年养殖的鱼种。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