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连江县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

2017/12/11 01:15:12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512623248.shtml
信息标题:连江县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

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引种热线15615977773 公司网站www.kszqyz.com梅花鹿生活于森林边缘和山地草原地区,不在茂密的森林或灌丛中,这样有利于快速奔跑。白天和夜间的栖息地有着明显的差异,白天多选择在向阳的山坡,茅草丛较为深密,并与其体色基本相似的地方栖息,这样可以较早地发现敌害,以便迅速逃离;夜间则栖息于山坡的中部或中上部,坡向不定,但仍以向阳的山坡为多,栖息的地方茅草则相对低矮稀少。群居性:在自然条件下,梅花鹿是群居的,少则十几头,多到几十头。在寒冷的冬季比其他季节的集群性更大,人工圈养的梅花鹿群其群居性仍然没有改变,鹿群中的头鹿常会影响整个鹿群的行动,为逃避伤害,众多的鹿都会按照头鹿或少数几头鹿的躲避方向和路线奔跑。偶尔因病或其他原因令个别鹿离群单独饲养,则表现胆怯不安,在圈内不停地来回走动,甚至拒绝采食和饮水。外来的鹿只很可能受到本群中一些鹿的攻击,人们利用梅花鹿的这种有群居性,对梅花鹿进行驯养、放牧和控制整个鹿群。
 

 
 


以上信息由嘉祥孔氏珍禽养殖有限公司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2400
  • 电子邮箱:1191636825@qq.com

联系地市:山东省嘉祥县畜牧开发区公司网站www.kszqyz.com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一是在购买种子时,应尽量到正规、有良好信誉的种子经营门市部。因为他们有比较专业的技术人员,并有较为完备的储存仓库、晒场、加工机械、检验仪器等基础设施,配有相应的质检人员,有“两证一照”,售出的种子质量比较可靠,不易出问题,并且还能提供市场预测和产前产后服务等。
  
  二是看种子标签的内容是否齐全。种子标签是指种子经营者在销售种子时向消费者提供的特定图案及文字说明,内容包括作物的种类、种子类别、品种名称、产地、种子经营许可证编号、质量指标、检疫证明编号、净含量、生产年月、生产商名称、生产商地址以及联系方式。标签的某些内容是经过质检部门核准的,通过标签可以了解该种子的基本情况。
  
  三是打开包装袋检查,要“一闻、二看、三摸”。闻就是闻闻有无异味、霉烂变质等。用嘴咬种子尝味,一般新种味清香,旧种则味似变质猪油。看就是肉眼观察种子外表颜色是否一致,有无虫蛀、霉烂和杂质等。一般新种子表皮光滑而有光泽,旧种子表面无光泽,附有一层 “盐霜”。摸就是用手摸一摸,种子是否有发潮、发热、发黏等不正常现象,用手剥种皮可见子叶,如双子叶植物新种子的子叶呈浅黄绿色,同时种子内含油分较多,而旧种子的子叶呈黄色,含油分较少。辨别黄豆、菜豆、豇豆等豆类种子时,新种的子叶呈绿色,富有油分,口咬有涩味。陈种的子叶有深黄色或土黄色的斑纹,口嚼无清香味。
  
  四是对使用种衣剂的种子,首先要看看种衣剂的成膜性、附着力和牢固度是否完好。可以用手轻搓种子,包衣膜脱落率不应大于15%。另外,看看种衣剂的标号是否使用正确。种衣剂的种类很多,用途也不同,有治虫的、杀菌的,有用于禾本科作物的,有用于豆科作物及其他作物的,正规厂家都有种衣剂的成分、用途等说明,消费者可以结合实际进行选择。
  
  五是向经营者索取购种发票。购种发票是购买种子的凭证,是经营者与消费者之间的购物合同,受法律的保护。一旦购买的种子质量有问题,可凭发票向售种单位索赔,或向当地消协投讼,依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如果不索取发票,仅凭口头协议,万一种子出问题,经营者不承认或扯皮推诿,法律上得不到保护,吃亏的还是消费者自己。
  
  六是购买种子后,有条件的消费者可以做一个简单的发芽试验,其方法是:从购买的种子中随机拿出100粒,找一处空地将其放入沙土,把种子摆放整齐,覆盖一指厚的土壤或沙土,并保持一定的土壤温度和湿润,在作物规定的发芽时间内,查查出苗的种子占试验种子的百分比,以便使用时心中有数。
  
  七是消费者在购种时,还要注意品种的适应性问题,并不是越新、价格越高的种子就一定是好种子,品种受气候、环境、土壤、温度、光照等条件的影响,去年产量高,并不等于今年产量高。因此,选购品种要看正常年份的产量,汪意新老品种搭配,做到稳中求效益。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