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宁陵县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

2017/12/11 08:26:59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659702203.shtml
信息标题:宁陵县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

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引种热线15615977773 公司网站www.kszqyz.com梅花鹿生活于森林边缘和山地草原地区,不在茂密的森林或灌丛中,这样有利于快速奔跑。白天和夜间的栖息地有着明显的差异,白天多选择在向阳的山坡,茅草丛较为深密,并与其体色基本相似的地方栖息,这样可以较早地发现敌害,以便迅速逃离;夜间则栖息于山坡的中部或中上部,坡向不定,但仍以向阳的山坡为多,栖息的地方茅草则相对低矮稀少。群居性:在自然条件下,梅花鹿是群居的,少则十几头,多到几十头。在寒冷的冬季比其他季节的集群性更大,人工圈养的梅花鹿群其群居性仍然没有改变,鹿群中的头鹿常会影响整个鹿群的行动,为逃避伤害,众多的鹿都会按照头鹿或少数几头鹿的躲避方向和路线奔跑。偶尔因病或其他原因令个别鹿离群单独饲养,则表现胆怯不安,在圈内不停地来回走动,甚至拒绝采食和饮水。外来的鹿只很可能受到本群中一些鹿的攻击,人们利用梅花鹿的这种有群居性,对梅花鹿进行驯养、放牧和控制整个鹿群。
 

 
 


以上信息由嘉祥孔氏珍禽养殖有限公司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2400
  • 电子邮箱:1191636825@qq.com

联系地市:山东省嘉祥县畜牧开发区公司网站www.kszqyz.com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桂花树苗繁殖的方法很多,有分株、嫁接、压条、扦插等方法,其中分株和压条法应用较多。

分株的方法比较简单易行。一般在早春2月~3月或秋后10月~11月,将老树底下萌发的幼苗挖出,尽可能多带一些根系和土块另行移栽。

压条法是选用老树上的头年生的健壮枝条,在所需压的地方适当挫伤或环状剥皮2厘米宽,用土埋压,促其萌发新根。早春2月~3月压苗,秋后10月~11月即可从老株剪离移栽。

若桂花树过高可采用高压法。即将所需要的枝条环状剥皮2厘米~3厘米宽,外用湿土包起来,再用塑料布包扎住。只要经常注意浇水,不使土壤过干,半年即可生根,将枝条剪离母株,另行栽植。

桂花嫁接一般有两种方法。一是靠接法,即利用所育的小叶女贞苗作砧木,与老桂花枝条靠接。嫁接前将小叶女贞苗离地3厘米~5厘米处削去3厘米左右切口(削至木质部),然后在靠接的老桂花枝条上同样削一切口,使之大小相等,两者形成层对准,并用绳捆缚起来。早春2月~3月靠接的苗,秋后即可剪离老株。 6月~7月靠接的苗,到来年二、三月才可剪离老株,形成新的植株。二是芽接法,即在6月~7月梅雨季节时,在老桂花树上选一壮芽,一直削下来(长约3厘米左右),在小叶女贞树苗上3厘米~5厘米处用刀同样削一切口,把芽片紧贴上去,使芽片和砧木形成密切接合。一般半年后即可剪去砧木上部枝条,使新接的芽抽发新枝,形成新的植苗。用芽接法嫁接的桂花苗,成活率达90%左右。

用扦插法繁殖桂花的操作管理要求较严。很多地方采用密封扦插桂花的办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选用当年抽发的新枝。六七月间,新枝已半木质化,可剪成 9厘米~12厘米长,作插穗。插穗顶部可留2片~4片叶子,其余叶子要去掉。插穗切口可用萘乙酸或吲哚酸等生长素浸泡10小时~20小时。扦插前,苗床要深挖,土要筛细、晒干,并掺和一些腐熟的猪粪。扦插后浇一次透水。然后在苗床上搭约50厘米高的支架,上面覆盖一层塑料薄膜。薄膜上相隔50厘米高处再搭一层草帘遮阴,约等25天后才逐渐掀开薄膜,进行通风换气,15天~20天后除去薄膜。待苗生根强壮后,草帘可于清晨、傍晚掀开,使苗逐步适应外界环境。如阳光过强,在苗床两旁还须加草帘遮挡。扦插桂花关键必须掌握好温、湿度,一般苗床温度要保持在25℃~28℃,不可超过30℃,相对湿度在85% ~90%,同时注意苗床遮阴防晒。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