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隆安县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

2017/12/11 14:37:1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711480284.shtml
信息标题:隆安县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

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引种热线15615977773 公司网站www.kszqyz.com梅花鹿生活于森林边缘和山地草原地区,不在茂密的森林或灌丛中,这样有利于快速奔跑。白天和夜间的栖息地有着明显的差异,白天多选择在向阳的山坡,茅草丛较为深密,并与其体色基本相似的地方栖息,这样可以较早地发现敌害,以便迅速逃离;夜间则栖息于山坡的中部或中上部,坡向不定,但仍以向阳的山坡为多,栖息的地方茅草则相对低矮稀少。群居性:在自然条件下,梅花鹿是群居的,少则十几头,多到几十头。在寒冷的冬季比其他季节的集群性更大,人工圈养的梅花鹿群其群居性仍然没有改变,鹿群中的头鹿常会影响整个鹿群的行动,为逃避伤害,众多的鹿都会按照头鹿或少数几头鹿的躲避方向和路线奔跑。偶尔因病或其他原因令个别鹿离群单独饲养,则表现胆怯不安,在圈内不停地来回走动,甚至拒绝采食和饮水。外来的鹿只很可能受到本群中一些鹿的攻击,人们利用梅花鹿的这种有群居性,对梅花鹿进行驯养、放牧和控制整个鹿群。
 

 
 


以上信息由嘉祥孔氏珍禽养殖有限公司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2400
  • 电子邮箱:1191636825@qq.com

联系地市:山东省嘉祥县畜牧开发区公司网站www.kszqyz.com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发动机是收割机的关键部件,要保证发动机各个零部件的状态良好,并严格按照发动机使用说明书的要求使用。
    1、润滑系统的使用注意事项 
   (1)机油油位的检查。取出油尺,油位应在上下刻线之间。如果低于下刻线,会影响整台发动机的润滑,应当补充机油,上边有机油加油口。如果油位高于上刻线,应当将油放出,下边有放油口,机油过多将会出现烧机油等故障。
    (2)机油油号的选择。3070型收割机所配发动机要求使用油的等级是CC级柴油机油,其中玉柴发动机推荐使用CD级机油,夏季使用SAE40,冬季使用 SAE30或SAE20。也可使用SAE15/40这种机油属于复合型机油,冬夏都可使用,机器出厂时加的就是15W/40机油。
   (3)机器的换油周期。对于新车来说,运转60h时换新机油,以后每运转150h将油底壳的机油放掉,加入新机油,要求在热车状态下换机油。
     2、燃油系统使用注意事项
    (1)柴油机号的选择。发动机要求使用0号以上的轻柴油,油号是0号、-10号、-20号、-35号,油号也表示这种柴油的凝点,所选用的牌号要根据当地气温而定,保证所选用柴油的凝点比环境温度要低5℃以上。
    (2)3070型收割机油箱容量是110L,所加的柴油可达到滤网的下边缘,油箱不要用空。其下部是排污口。每天作业以后将沉淀24h以上的柴油加入油箱,并在每天工作前,打开排污口,将沉淀下来的水和杂质放出。
    (3)冷却系统使用注意事项
     冷却系统是保证发动机有一正常工作温度的工作系统之一,它包括防尘罩、水箱、风扇和水泵等。
    (1)冷却水位的检查。打开水箱盖,检查水位是否达到散热片上边缘处,如不足应补充,否则将引起发动机高温。
    (2)冷却水的添加。停车加满水后,启动发动机,暖车水箱的液面会下降,必须进行二次加水,否则将引起发动机高温。
    (3)发动机有3个放水阀,分别在机体上、水箱下和机油散热器下,结冻前必须打开3个放水阀把所加的普通水放掉。
     4、进气系统的使用注意事项 
      进气系统是向发动机提供充足、干净空气的系统,为了达到这个目的,进气系统安装了粗滤器。粗滤器可以滤除空气中的大粒灰尘,保养时应经常清理皮囊内的灰尘。如发现发动机排气系统冒黑烟,并且功率不足,应清理空气细滤器,拧下端盖旋钮,取下端盖,然后取出滤芯清理。一般情况下,用简单保养方法即可:放在轮胎上,轻轻地拍击以除去灰尘。一般每天要进行两次保养。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