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耒阳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

2017/12/14 00:15:08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508341697.shtml
信息标题:耒阳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

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引种热线15615977773 公司网站www.kszqyz.com 梅花鹿的人工驯养已有三百多年的历史,它全身是宝,既有药用价值,又有食用价值,是经济值很高的动物。古代人视梅花鹿为神兽,说会给人带来“吉祥、幸福、长寿”有神鹿救人的传说等,寿星老人要牵着或骑着梅花鹿向人们祝寿,足见鹿 的价值。梅花鹿茸、鹿肉及其它鹿副产品由于味道鲜美,营养价值极高,在古代是帝王、达官贵族等上层社会的滋补**、美味佳肴,普通百姓很难吃到。到了新中国以后,由于梅花鹿数量稀少,被国家列    为一级保护动物,不允许宰杀,人们还是无法对其食用。直到近些年,由于保护、人工驯养措施得当,使人工驯养的梅花鹿得到快速发展,国家也相应的出台政策法规,允许对梅花鹿进行饲养及副    产品进行加工、销售。使今日的百姓才能吃到期盼长久的鹿制品。所以现在社会上流传一种说法“昔日帝王宴,今日百姓餐”这也充分说明了我们社会的进步
 

 
 


以上信息由嘉祥孔氏珍禽养殖有限公司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2400
  • 电子邮箱:1191636825@qq.com

联系地市:山东省嘉祥县畜牧开发区公司网站www.kszqyz.com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母猪便秘在饲料中加入麸皮等高纤维的原料,为什么问题往往还是无法改善?
  一般来讲,母猪饲料中所含粗纤维比肉猪稍高,但所排粪便仍比肉猪硬。这是因为母猪会产生乳房水肿,而肉猪不会。母猪因四脚着地,体内大量的水分会流向乳房,造成乳房水肿,所以会产生便秘的现象。如果不针对乳房水肿来解决问题,只在母猪饲料中加入麸皮等高纤维的原料,往往便秘问题还是无法改善,而且添加麸皮还会降低配方的营养浓度,占据母猪胃部空间,减少母猪摄取的营养;麸皮还会产生高量的食增热,不但会造成能量的浪费,使母猪的体温升高,更加重分娩后母猪厌食的程度。
  解决方法:消除乳房水肿,调整体内渗透压平衡,促进肠道蠕动增加,消除便秘现象。
  初生小猪死亡40%是因母猪缺乳,您注意了吗?
  出生小猪的死亡原因中有40%是母猪缺乳。其中的常见原因有:母猪患乳房炎、乳房水肿等。根据解剖发现,发生缺乳的母猪,其乳腺组织有水肿的现象。乳房水肿为母猪必然发生的生理现象。如果不去注意它,往往会转变为乳房炎,而导致缺乳现象。防止细菌及病毒的感染,注重分娩舍的消毒。
  解决方法:消除乳房水肿,调整乳腺泌乳功能,促进泌乳功能正常。  
  一窝小猪中最后出来的为什么常因窒息而死亡?
  一窝小猪中最后出来的常因窒息而死亡,其原因是因脐带在仔猪未排出时已断裂,如果由于母猪贫血、疲倦、无力收缩,无法将仔猪及时排出,仔猪在5分钟内即会因窒息而死亡。热应激、贫血或疾病等也是常见的原因。
  预防的方法是提高母猪营养量及预防贫血现象;在母猪饲料中添加优良的有机铁,以增加母猪腹部的收缩能力;降低热应激,减少饲料中粗纤维的含量;重视分娩舍的消毒。 
  母猪打了疫苗,小猪依然发病,是疫苗无效吗?
  养猪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未吃初乳的小猪很难养活,这是因为刚出生的猪自我保护能 力很差,一定要靠从母猪的乳汁中获得抗体,才能抵抗环境中的病原体,所以如果母猪缺乳,乳量很少或乳质很差,那么即使母猪打了疫苗,小猪依然下痢,依然得猪瘟等。所以为何泌乳能力强的母猪较会“带小猪”不是没有原因的。因此母猪必须自产仔前增加饲料营养量,并调整乳房泌乳功能正常,避免发生乳房水肿现象。  
  母猪老配不上种,一定就是子宫炎或阴道炎吗?
  母猪会发情,但老是配不上。一般人遇到这个问题大多会想到子宫炎或阴道炎,但事实上有一个潜在且被大家忽略的因素—霉菌毒素。霉菌毒素(F-2毒素)其作用类似动情素,所以母猪会有发情的现象,但当母猪体内动情素过高时,母猪却无法怀孕,所以会一直配不上。  
  蹄病造成的内因多是什么?
  软脚,将母猪关在易滑的地板上,而引起脚部紧张,造成骨骼的异常。当母猪有良好的泌乳能力或泌乳量增加时,若无额外补充较高的钙、磷,将导致蹄病。关节炎,经由细菌感染而产生,必须靠勤消毒来降低发生率。蹄裂,蹄裂发生原因除了猪舍地板粗糙外,主要是因缺乏生物素,而且缺乏生物素的猪很容易擦伤。  
  母猪厌食该怎么办?
  改善母猪厌食,防止母猪发生乳房水肿,避免母猪分娩后感染,降低母猪的体温,采用滴水装置。改善环境、降低氨气及温度。减少母猪饲料中粗纤维的含量(如麸皮),以降低食增热。采用少食多餐方式并用湿料。增加母猪饲料的适口性。  
  泌乳量与发情延期、不明显有何关系?
  卵巢静止可引起母猪不发情。当母猪体内泌乳素含量很高时,动情素的量就无法高起来。当母猪的泌乳量很低时,其体内会分泌较多的泌乳素以利刺激乳汁的分泌,以致离乳后,发情会延后或不明显,泌乳能力好的母猪,只要营养补充得当,反而比泌乳能力差的母猪容易发情。有时体脂量不够,如果母猪在哺乳期间失重过多(如:泌乳量增加,又没提高营养浓度),则母猪离乳后就会导致不发情,应提高热能,不要限饲。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