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象山区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

2018/02/11 17:14:59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459136617.shtml
信息标题:象山区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

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引种热线15615977773 公司网站www.kszqyz.com  梅花鹿全身是宝,茸、角、齿、骨、肉、髓、脑、精、血、肾、胆、皮、粪、胎均可入药。尤其是取自公鹿尚未骨化的幼角即鹿茸,能够调节机体的新陈代谢,增强生理机能,特别是对年老体衰、病弱无力的人,在恢复体质、强筋健体方面有着明显的效果,是我国传统名贵中药。近年来,鹿茸及鹿产品国际贸易量不断扩大,在韩国、日本、东南亚一带国家和港澳地区十分畅销,价格不断提高,梅花鹿养殖经济效益十分显着,是发展高效畜牧业的理想项目。  据了解,我国养鹿历史悠久,是世界上鹿业生产大国之一,也是将鹿产品用于医药保健事业早的国家。
 

 
 


以上信息由嘉祥孔氏珍禽养殖有限公司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高温对蔬菜的主要危害
  植株脱水 气温在30℃以上,若遇无雨或少雨,就会造成土壤干旱和大气干旱,当蔬菜根系从土壤中吸收的水分不能满足植株蒸发的需求,就会造成蔬菜植株叶片卷曲、脱落,品质变劣、产量下降,甚至枯萎、干死。
  抗病性降低 当气温或地温高于蔬菜植株正常生长的温度范围后,就会使某些抗病品种的抗病性降低,变为感病品种,加重病害的发生。
  易发生生理病害 高温常与强光照相伴,当过强阳光较长时间照射茄果类、瓜类等蔬菜的果实时,果实的向阳面会被阳光灼伤,造成日灼病;高温干旱又可使茄果类、豆类等蔬菜的开花结果过程受到不利影响,造成落花落果;干旱缺水又易使大白菜得干烧心病、番茄得脐腐病等。
  诱发多种病虫害 高温干旱可使病毒病、白粉病、螨害等加重。
  预防和补救措施
  浇水 浇水是缓解高温天气最有效的措施之一,时间宜选在清晨或傍晚,切不能在中午气温高时浇水,要用井水或低温河水浇灌,要浇匀浇透,保持土壤湿润;有条件时可利用喷灌或往叶面喷水,以防叶片脱水;当热雷雨天来时,要及时排水,必要时可用凉井水灌1次,以防热雨伤害。
  追肥 根据蔬菜的种类、品种及不同生育期的需要补施化肥,氮、磷、钾要配合施用,但不能追施人粪尿。如苗期以氮肥为主,磷钾肥为辅;结果期以磷、钾肥为主,氮肥为辅。苗期、结果初期和结果盛期,应各追肥1次;叶片黄、弱时,可叶面喷施0.1%-0.2%磷酸二氢钾、喷施宝、爱农等,促进蔬菜生长,防止叶片早衰。
  覆盖降温 在夏秋季育苗,最好能搭阴棚遮光防晒。在夏秋季种植叶菜类蔬菜,最好能搭棚覆盖遮阳网,防晒防虫。露地种植,可搭棚覆盖遮阳网,防晒防病(病毒病),在保护地棚膜上可覆盖遮阳网或涂泥浆防晒。对于裸露的作物行间地面,可铺一层麦秸、稻草、碎秸秆等物,以防地温过高,为防浇水时冲走覆盖物,可在其上压些土。对于裸露在阳光下的蔬菜果实,在其上可覆盖些杂草、旧报纸等物,以防阳光灼伤果实。
  降低灾害损失 受灾较重,可改种其他作物;受灾较轻,作物仍可继续生长,可全田喷1次72%农用链霉素可溶性粉剂4000倍液或77%可杀得可湿性粉剂500倍液,然后中耕追肥,促进植株生长。
  防治病虫害 防治病虫应坚持“以防为主、综合防治”的原则。加强病虫测报,经常检查病情和病虫,选择有利时机进行防治。常见的病害有:叶菜类的软腐病、病毒病、霜霉病、线虫病;瓜类的霜霉病、炭疽病、疫病、枯萎病;豆类的白粉病、锈病、枯萎病、病毒病;茄果类的早疫病、晚疫病、青枯病、灰霉病和病毒病等。对由真菌引发的病害,如瓜类霜霉病、白粉病、枯萎病等,可选用杀灭真菌的药剂或广谱性杀菌农药防治,如乙磷铝、代森锰锌等;对十字花科蔬菜的软腐病、瓜类细菌性角斑病、茄科青枯病等由细菌引发的病害,应用杀灭细菌性杀菌剂防治,如农抗120、杀毒矾、多菌灵等。虫害:常见的蔬菜害虫有小菜蛾、菜青虫、甜菜夜蛾、斜纹夜蛾、黄曲条跳甲、斑潜蝇和蚜虫等。对害虫可用百虫净、敌杀死、速灭杀丁等农药防治,用BT生物制剂防治害虫,效果也很好。喷过药的蔬菜应在安全间隔期过后上市,以免影响人体健康。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